close

DSC_0005  

10/23-10/25

早上通常都是很慵懶的這樣躺著。

看到逗貓棒眼睛為之一亮!

但都是用眼睛玩.........(你就是這樣胖的吧.....*嘆*)

10/21-10/22

波波(遠目):在遠方的麻麻是否有想念我....

波波:啊?誰叫我???

波波:死小孩你的尾巴搶到我的鏡頭了!

每次走上往貓旅館的樓梯,波波總是搖著屁股過來迎接。

10/20

最近看波波,覺得他是一隻很"隨性"的貓。

可以走一走就突然的在路中間躺下來休息。

也可以前一秒還在跳櫃子,下一秒就看他在某處打瞌睡。

也是一隻很"隨心"的貓。

心情好的時候,頭就讓你摸

心情不好的時候,摸頭他就輕輕咬你一口,要你別打擾

心情好的時候,他主動過來你身邊磨來蹭去

心情不好的時候,你想主動過去示好,他跑給你追。

大部分時間,看到人都想撒嬌。

對人會表現出一點點的佔有慾,不喜歡別的貓來爭寵。

是一隻會吃醋的貓。

打掃的時候,總愛跟前跟後。

偶爾還很順勢的想跟著一起走出貓旅館。

但因為體積太過龐大,不被發現很難......

10/18-10/19

住宿幾天過去,波波也差不多習慣啦~~~

跟大家相處還算融洽~

只不過很喜歡偷偷摸摸、從後面去偷聞人家的屁股~~

也常常裝忙,走來走去,到處巡邏..

有時會定格盯著大家玩~~有一種救生員的fu...囧

10/16-10/17

波波出門逛大街...

第一件事就是先把我從頭到腳聞一遍 @@ (可能我聞起來太像另外一隻貓了!)

門外的店貓白大腸走過來晃過去,波波不得不一直看的門外瞧瞧他到底想幹嘛..(攤手)

不得不再一次的讚嘆波波真的是非常的........壯碩阿~~~

10/13-10/15

肉感波波是個溫和的小孩。

雖然頭兩天因為緊張,偶爾接近會哈氣,爪子卻一次都沒伸過。

很愛吃。入住那天,弄了一小碗罐罐,放進貓櫃時,波波哈了一下,然後舔了一下嘴巴...

我說:"請慢用,我待會再來收碗"

約莫一小時候,

去收碗時碗洗的真乾淨.....

如果不是因為緊張,相信波波一定是屬於玩起來就不知道回家的貓,

因為很多時候他都是用這種好奇的表情來看著其他貓玩,看起來就很想玩的樣子。(你就加入一起玩吧?)

適應了兩天,想讓波波出來探險一下。

帶著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波波佇足在貓櫃門口,

這方面店長是很尊重的,我會默默打開櫃門,關上燈。

"當你覺得安心的時候,再出來沒關係"

第一次嚐到貓草的滋味,看來是還不賴!吃的津津有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