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年假:1/30~2/4

[1/30-2/3已滿房!開放10名候補,如願意排候補,請聯絡店長(粉絲專頁私訊、簡訊、email皆可。請愛用居家照護。已預約成功的飼主們,除夕當天建議下午四點前完成入住,這樣店長晚上就可以安心跟家人吃團圓飯了!^^感謝感謝!]

1.春節期間價格 每貓$350/晚,同一主人每多一隻貓加收$150/晚。

春節期間不提供折扣唷~

比如:兩隻貓咪住宿期1/30~2/2,共3晚,費用為(350+150)*3=$1500 依此類推..

2/5恢復原價。

2. 年假小幫手"蕊妹"依舊將協助店務

北區東區、永康區 貓兒可以選擇"居家照護"!! 無定價,依距離遠近、貓咪隻數與健康狀況等作報價。

有需要的民眾請來信 ( monday.hotel@gmail.com ) 或來電(0921-007451)或FB私訊(https://www.facebook.com/mondayhotel)洽詢,本小店將盡快報價給您!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