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01  

DSC_0124

DSC_0236

DSC_0147

DSC_0022  

2016/5/23

有了粉絲團時,網誌就慢慢長草了;

接著有了line時,網誌的草,就長得更高了 XDD

偶爾還是要來除除草。

 

ㄧ家跟旅舍已經很熟的曼曼家,又多了一位新成員─焦糖。

 

快3個月大的焦糖有著一張看起來很悲催的臉,

但是個性完全相反,活潑樂觀、很皮、很愛玩。

 

住宿期間ㄧ直ㄧ直的想偷襲隔壁的黑ㄋㄧㄠ葛格

 

ㄧ家的老大─橘子ㄧ向都很淡定跟冷靜

年紀不小了,但保養的甚好

哪有10幾歲的這麼帥的?!!!(不好意思鏟屎官是橘子的鐵粉)

翻肚,是曼曼的強項。

而且很有個性的,ㄧ旦翻了,就不會輕易翻回來。

經常可以翻著翻著,就順便睡了.....

↓睡了...

嘎逼腿很短,卻是ㄧ家裡面最愛跳高、也最會跳的ㄧ員。

好奇心十足,對"別人家"永遠保持高度興趣。

總是很努力研究怎麼闖進去...

有時會擺出酷酷的表情

沙士對貓草是完全沒有抵抗力的。

只要遇上貓草,馬上智商歸零。XDD(沙士拍謝喔~背後偷說你壞話!!)

↓嗨到忘我

阿喵,我們其實很熟了...(已經來住過N次)

但看到本鏟屎官還是像看到鬼一樣是怎樣!!(翻桌

好啦~阿喵本來就不太親人,倒是很愛黏曼曼,

可惜曼曼性格獨立,討厭人家黏踢踢,所以阿喵還挺常被曼曼揍的 囧"

每次想靠近拍照,就像驚弓之鳥的慌張逃竄 (苦笑

2015/11/9-11/10

橘子:飯還沒好嗎???(不斷的在自己的貓櫃來回)

店長:在弄了在弄了.....

橘子:今天的飯特別慢.....妳要檢討.......

店長:.....(泣)是...

(這邊也在催)

嘎逼:奔咧?!!!!!

曼曼已經開始在地上覓食了.......

題外話,今天嘎逼又被稱讚腿短短的好可愛!!

不過他已經被稱讚過幾百次了,應該沒甚麼感覺了我想。

沙士從不知名角落探出頭,問說:"晚餐咧???!!!"

店長:好啦!!!不要催了啦!!在弄了啦~~~~!!(這群貓怎麼回事)

地上覓食失敗。(店長ps.不好意思我每天都掃得很乾淨,想找到食物,點火柴吧哈哈哈)

曼曼一臉不爽....

怒到他決定吃掉一張椅子。

店長os.你們這群貓有沒有那麼誇張.....不過晚10分鐘放飯..............

11/6-11/8

身為橘子的鐵粉,不得不說,橘子不管上面拍、下面拍、躺著拍、坐著拍都好帥啊啊啊啊!!!

就算整隻攤在地上也是這麼可愛迷人!!!

然後從入住到現在,他已經鑽過三個客人的提籠了=.= (橘子是提籠控!!!!)

嘎逼以為坐著拍幾張照,阿爸阿母就會以為他很乖...

其實他一整天都在爆衝!

最需要運動的曼曼座右銘卻是: 能坐著就別站,能躺著就別坐。

都入秋了天氣都涼了,是為什麼還要把自己鋪在地板上?! 

不過到放飯時間,他又會恢復靈活的胖子,瞬間就定位= +

沙士來一首金包銀吧?? 這臉也太囧了一點!!

換個角度也沒有比較不囧。

8/6-8/12

耶!!!網誌長草了,而且還長好高!!!!!!!趕快來除草!!

 

電腦裡應該有上百張曼曼的翻肚照。

突然想起以前曾經看過的一張照片:在繁榮的上海,公園旁仍有ㄧ些阿北喜歡脫了上衣,搬張椅子,在公園旁曬肚乘涼。

曼曼,你也到阿北這樣愛曬肚的年紀了嗎?XDDD

威而不嚴的橘子,還是一樣的魅力四射。(哇哈哈 怎麼可以這麼帥呢?!!!)

雖然偶爾青蛙腿.....雖然偶爾還像小孩子一樣愛翻玩具桶,把所有球球撈出來玩一遍。

嘎逼,奇怪,這次拍的怎麼都是這種裝氣質的??

本喵不是這樣的,本喵其實隨時都在狂衝猛衝....(腿短可是又很愛跑)

沙士....雖然我是很感謝他願意當門神,幫我顧門,

但另一方面,又覺得,這傢伙不是在認真研究逃亡路線吧?

(喔沙士...我忘了告訴你...你被送來的旅館跟如來的五指山沒兩樣,出了這道門,外面還有千千萬萬道門,你還是別想了.....)

 

 

6/19-6/24

帥橘子永遠是貓旅館的模範生

從不搗蛋(除了偶爾把玩具從桶子裡挖出來)

從不挑釁

從不亂生氣

上了年紀後興趣是沒事打打哈欠

還有一天18小時以上的睡覺+發呆時間

因為還不太適應新飼料而有點烙賽的曼曼

很遺憾的並沒有比較瘦XD

好像因為乾乾加了酵素的關係,消化變好,食慾更好的感覺= =

烙賽完全沒有影響曼曼的活動力

依然是一尾活龍

嘎逼........每天都在甩尾!!!

這麼小一隻還甩尾...實在太可愛太爆笑了!

沙士....調皮搗蛋的沙士......

常常玩到炸毛!!活像一隻放大版的松鼠!!

 

5/10-5/13

木天寥粉是強迫曼曼運動的好物!

只要一點點,他就會瘋狂的打滾、消耗他的脂肪。

當嘎逼努力伸直前腿洗澡時,因為前腿實在短的太可愛了,忍不住想抓ㄧ把 ~"~

沙士還是一樣傻呼呼的啦~玩跟吃最厲害!

店長最愛的橘子......好帥好迷人啊!!!

常有人看到橘子說"他長的好霸氣"

橘子很明顯就是英俊挺拔的貓啊!!

 

4/2-4/6

曼曼怪怪的

自己在櫃子裡也可以嗨成這樣、滾來滾去的

曼曼:那個誰.....不要用尾巴打我的臉= =....

(那個誰繼續打...)

曼曼:阿聽不懂哩.....尾巴給我拿開!!!(翻桌)

XDD

橘子:現在的年輕人實在是......(請看下一張)

橘子:大庭廣眾之下、卿卿我我、成何體統......(請看背景)

沙士那裡沒有東西你在撈啥???你沒事吧?????

嘎逼:唉...我這些奇怪的哥哥們......

3/31-4/1

橘子不懂曼曼為甚麼那麼喜歡在玻璃上面打滾,

我也不懂。可能是因為冰冰涼涼的關係....

曼曼你跟橘子都朝夕相處這麼久了,還要聞他的老屁股,不覺得有點.......怪怪的嗎????

沙士覺得那面潔白的牆有特殊氣味,但我甚麼都沒聞到= =

果然比人類強14倍的嗅覺不是蓋的!

新聞說,黑道大哥白狼帶著500兄弟去立法院"反反服貿",可是嘴巴卻喊"阿扁下台"

橘子...你幫店長解釋一下,大哥他...怎麼了?????(可能真的要去喝服冒了吧)

嘎逼這次來怎麼覺得變小隻、臉也變小的感覺???

有去抽脂嗎???

這款大叔坐姿最近在貓星球很流行呢!!

2/20-2/21:便尿ok、飲食ok

橘子賴床了...跟我一樣,我了解,這種天氣,不賴床太困難了~

睡眼惺忪...吃飯了啦!

沙士你是不是又胖了??你的脖子咧??

沙士好愛紙箱!旅館裏擺了個小紙箱給貓咪們玩,沙士一天到晚都霸佔著,

所以到最後就整箱送他、放進去貓櫃給他睡覺時候用了。

每天蹦蹦跳跳的嘎逼...不太像貓,像兔子

明明腿短卻很愛跳,一定是曼曼教的!

是有多喜歡Jimo?一天到晚去拜訪他...

頂天立地小短腿兒曼曼~天天都在打滾

別再用你的毛幫店長擦地了啊啊啊!

2/18-2/19:便尿ok、飲食正常

橘子帥到可以當偶像劇男主角

沙士根本諧星...老是作出一堆滑稽的事情...

一天到晚跟店長玩捉迷藏

要抓他回去吃飯就跑給我追,欺負店長只有兩條腿~"~

曼曼都不用店長追,一看到飼料出現,自己就到櫃子裏坐好等著了

多乖多可愛!!(只是臉有點兒大)

嘎逼也是一天到晚在暴衝

還偷吃別人家的飯飯!!

看在是以前有吃過的店裏乾你吃了不會烙賽、而且只剩幾顆,就不叫警衛把你扛走了~~

2/15-2/17:便尿ok、飲食正常

橘子這一家子...真的非常的隨意自在...

曼曼一來就躺成這樣...這樣有正常嗎??!!!

很愛在櫃子上面滾,好幾次翻身差點滾下來,拍照時還得隨時注意伸手去接~"~(哪裡不好滾你選櫃子上滾)

丟系哩!!最會裝無辜的沙士!!!被店長抓包恐嚇害羞的貓咪交出乾乾,害羞的貓咪大概這輩子第一次遇到流氓...嚇到一聲都不敢吭...

沙士,你自己說,是不是這樣!!!

沙士:偶沒有...偶是無辜的........(招牌無辜臉)

還是橘子最~~~~乖了~~~~(親一個)

又會顧小孩、又有氣質、脾氣又好、長的又帥~~~

嘎逼...每天都在暴衝的嘎逼....

還可以壓車喔~~嚇死人了,根本傳奇了他!

自以為小隻,很愛把自己塞進椅子裡偷窺.....怎麼會有這種偷窺癖...

102/12/12-12/13

曼曼:不好意思,借過...借過....(扭動)

曼曼:大哥,你說這事怎麼辦?
沙士:我們要進行A計畫嗎??事到如今....
橘子:不...沒有我的命令,誰都不可以輕舉妄動。

店長:....等...等等...A計畫是甚麼東東????不是把旅館給炸了吧?!!!

嘎逼:天公ㄚ北......請祢保佑善良天真的店長要賺大錢、把旅館變大間....

12/9-12/11

橘子:你...你..還有你,你們都給我安分一點,不要搗蛋蛤~(正義凜然)

橘子:敢胡作非為的話,絕對不饒你 = +
店長os.里長伯你這樣不像里長伯,比較像警察局長....

曼曼:就算我現在是胖了一點點,我還是最可愛的短腿曼!!

沒想到恰北北的短腿曼跟寶大人還蠻合的來的...

沙士,傻呼呼的.....人家玩甚麼他就跟著玩甚麼

人家追球他也追球...抱他進貓櫃吃飯不吃,看到橘子進去吃,他又想吃了............

這個位置只有嘎逼進的去喔~~好聰明的嘎逼! 選了一個可以塞進去好好睡一覺、又不怕別人搶的好地方!!

嘎逼:這裡是我的,大家都不准來搶喔~~

腿短脖子短,理毛的時候看得出來有點吃力 XDDDD

12/7-12/8

里長伯你擱來啊~~哈哈哈

里長伯橘子不改里長伯本色,很盡職的到處巡視

公務繁忙、馬不停蹄....

曼曼....胖到肚子拖地了啊啊啊啊啊(抱頭)

已經完全的成長成一顆貓球

你的飼料往後就只有兩顆了....我有跟你主人報備過了.......

沙士有一點點被害妄想,總是覺得有人要偷襲他(其實根本沒有,大家都各忙各的)

所以很愛躲窗簾後面,躲一躲發現根本沒有這回事,才會默默的走出來...

這邊聞一下、那邊聞一下

可愛的嘎逼一點都不怕生

一直被店長抱起來戳戳,好軟好嫩唷

真好奇嘎逼是否舔的到自己的尾巴呢??

兩個短腿的惺惺相惜XDD

饅頭配嘎逼。饅頭是嘎逼交到的第一個好朋友喔~~

4/28-4/29

橘子:沙士,來,耳朵借一下,我告訴你一個秘密....

沙士:????

橘子:你....不是阿目親生的....

沙士:什麼!!!!!!為什麼現在才告訴我!!!!為~什~麼

(店長os:............怎麼可能是親生的= =")

沙士:原來我不是親生的,難怪我跟阿目看起來不像

(店長os:何止不像...根本就完全不一樣吧= =")

沙士:還是無法相信啊~~~為什麼老天要作弄我~~~

(店長os:....要演到甚麼時候= =)

曼曼:嘿~~唷~~~伸懶腰,好舒服啊!

現在曼曼為您表演的是"一根香蕉"

這個肚圍.........不得了啊

4/27

今天天氣雖然很不優,三隻小貓還是過了悠閒的一天!

沙士每天吃吃喝喝、偶爾還去嚇嚇剛入住的貓,壞壞...

橘子都用尾巴顧小孩,真是聰明

沒事就四處巡邏...

曼曼太誇張,竟然躺著玩新進的遊戲床

擺著自以為嫵媚的pose...曼曼,起來動一動啦~~~~

4/26

偷拍實錄

1.原來沙士私底下會欺負曼曼 2.橘子好會擋鏡頭....

 

4/22-4/23  

橘子:不瞞各位,此次外宿的主要任務就是保護這根與我有緣的逗貓棒(正氣凜然)

橘子:誰來搶.....

 

橘子:我就整支給它叼走.....

橘子:就算踢爆我的頭我也不會交出去.....

曼曼:我...短腿曼.......

曼曼:真的超級討厭顧小孩!救命啊~~誰來把這死小孩拖走!!

曼曼:ㄟ有線?研究一下!!!(馬上忘記顧小孩這件事...)
(店長PS.曼曼特愛條狀物)

沙士:哥,借我玩一下啦~拜~託!

橘子:好吧!一下下而已喔!I'm watching you...

沙士:喔耶!

(沙士興奮中) 10分鐘過後....

橘子:玩夠了吧??

沙士:再一下下!拜~託!

橘子:....................

橘子:玩太久了!!!線給你咬斷,看你怎麼玩!!

店長:欸欸欸不要這樣啦里長伯~~會壞掉啦!你冷靜點!!Q"Q

2012/12/24~12/26

吃爽爽、喝爽爽並且睡爽爽的三隻小貓

最近多了「呼嚕大隊」的新封號

尤其補乾乾時間一到 隊長橘子的呼嚕聲大到大概幾里外都聽得到吧 :P 

 

上半身在做伏地挺身、下半身卻在偷懶的曼曼(這樣練的出肌肉才有鬼咧XDD)

沙士裝文青 憂鬱的眼神是有幾分像

不過私底下的他根本過動

橘子生平無大志

唯一的嗜好是度估及咬塑膠掃把 

12/23

你們真的很可愛,雖然我看不懂你們在演哪齣...

我愛橘子的貓掌 超大超圓 

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 全天冷颼颼

曼曼賴床 不想運動

打一個大哈欠後

繼續睡.......

沙士還在繼續跟逗貓棒奮鬥

看到了嗎? 羽毛已經掉光光了.....(話說這支逗貓棒早該退役了,是我疏忽了害它繼續被凌虐)

站著玩...很累,還是坐著玩好了。─ 奧少年沙士

12/21~12/22

這三個小子這幾天都忙著爆衝(抱起來覺得好像變結實了...)

飼料啦 水啦 撞倒了不少盆

沙士你別以為轉頭裝傻就可以當作沒搗蛋這回事

連形象良好的橘子 也加入爆衝行列 ><

然後扭扭拋棄橘子 改黏曼曼了^"^ (這隻小幼貓真善變...)

兩個每天都在打打鬧鬧

沙士很努力在研究怎麼叼到這根逗貓棒.....

 

12/19~12/20

橘子一家跟19號剛退宿的湯瑪士兩兄弟大概是因為個性非常相像

感情超好 經常玩在一起 

玩得最瘋的是沙士  幾乎每天都會暴衝

不知道這樣運動下去 有沒有機會把贅肉轉肌肉?? (六塊肌沙士?) :P

曼曼雖然腿短,脾氣最大,是貓群裡的大姊頭。

但是一遇到逗貓棒馬上又變回小孩子 愛玩到不行 XDD

曼曼也是一家子中最好奇的

別喵玩的遊戲都會偷窺研究一下 沒事的話就會去參一咖 (而所謂的有事也不過就是睡覺跟吃)

然後,天生長的正氣凜然的橘子...

真的是被小貓扭扭纏上了

每天都要抱一下 這樣算是艷遇嗎??^^" 

12/18

相隔兩個月 里長伯橘子依舊勤政愛民

對認識 不認識的貓民 都很照顧

貓緣超好!

    

連對新住客會稍微有點排斥的扭扭 第一次遇到橘子

黏他緊緊的  大概是魁武的橘子讓小貓覺得有安全感吧

今天天氣又轉涼了,窩在被上度估 不想動

里長伯說:要窩被子請領號碼牌

沙士領完號碼牌,非常恭敬的在一旁等候 

曼曼喜歡欣賞街景

但是今天天氣冷冷 風又大 街景其實有點蕭瑟

曼曼:店長姐姐...什麼時候輪到我玩逗貓棒....
店長:快了快了 快輪到你了 好好排隊!!

沙士...是我遇過的貓咪裡 少數小時後害羞 長大卻變公關貓的貓咪

現在的他 好像到哪都很自在了

 

貓隧道他最愛 喜歡窩在裡面睡覺

看到有好吃好玩的 都會突然冒出來參一咖

對這個老愛在他面前耍寶的新朋友 ET

他著實感到有點無奈...........

 

10/8

沙士今天的行程除了玩還是玩

雖然很感謝沙士對這些玩具這麼捧場(剛好跟橘子相反)

但是對於他一直將玩具叼去角落藏起來的習慣 也是很令人頭痛啊XD

每天都可以在角落找到一堆玩具

晚上有新住宿喵(小怪獸/Obi/Amber),一向公關的曼曼竟然害羞了起來

躲在暗處偷窺人家 甚至窩到貓櫃裡自嗨翻滾

Smokey來住時,曼曼還過去哈了人家幾下

這次對方人多 曼曼聰明 知道低調點好

橘子跟Oreo兩個老人不管誰來都很淡定

他們的座右銘應該是"生活以食為重,其他甚麼都不重要"...

10/7

橘子一整天都忙著弄這個籃子

玩具一個都沒興趣

只愛籃子 昨天玩方的 今天玩圓的

沙士跟曼曼覺得這個大哥怪怪滴...

曼曼邊睡覺邊踩踏 揪溝追^^ 

 

10/6

又與橘曼沙一家見面啦!

這家感情真是超好,三個都一起行動(貓多勢眾是嗎?)

短腿曼好像胖了....肚子都可以幫我拖地囉

橘子有奇怪的癖好

特別喜歡藤製品...一籃玩具把玩具全挖出來,只對籃子有興趣 = =

沙士上次來還很害羞,這次來長大長高了,而且也好公關

沒有過去的怕生了...一來就會撒嬌...兩個哥哥教的好呀!! :D

8/5

里長伯橘子多了一項新嗜好...顧水碗。

這個水碗不怎麼值錢~應該不會有宵小會想把它給A走,不知道里長伯為什麼這麼在意這個水碗

102_1583  

晚上讓大家嗑一下貓草

橘子也愛死了~~~自己嗨完後,偷偷躲到椅子後面看別人嗨

102_1588  

然後曼曼與沙士這兩個可愛但很皮的小孩

嗑了貓草之後 突然兄友弟恭了起來 沙士很貼心的幫葛格順毛 

102_1546  

但是才不到一分鐘 兩個就開始發酒瘋了

(貓翻臉比翻書還快!)

102_1552  

曼曼: 媽!!!妳看到囉!!!沙士踢我~~~回去打他屁股!!

102_1553  

8/3~8/4

這一家子三名成員都是公關貓。

大哥橘子不管誰call,都是一call就來...還會喵喵的回應。

DSC_0233

也很會照顧貓。對每一隻貓都是噓寒問暖的,不管是第一天認識還是認識一百年了........(黑山老妖嗎一百年...)

DSC_0549

貓緣非常好。幾乎每隻貓都喜歡他~沒事走過去都會跟他磨幾下!

DSC_0198  

一度被店長搞錯名字是"慢慢"的"曼曼" (原來不是因為腿短跑的慢所以叫慢慢XD)

腿真的非常短 短的好可愛 (不過曼曼你可要一直維持標準身材喔~過胖的話關節負擔太大嚕)

一來就黏著人~這種眼神~哪個貓奴抵抗的了啊????要買甚麼儘管說,通通都買給你.......>"<

DSC_0070

以為腿短短跳不高 結果貓櫃最頂也是稀哩呼嚕一下就跳上了

跟大哥一樣跟大家都相處的很好呢!(難道是大哥教的好??)

雖然沒有大哥那樣里長伯、大家都拉咧一下的個性,可是也會主動跟貓親近、認識

DSC_0484

主人說曼曼腸胃敏感,容易拉肚子,

還好到目前便便都還正常,沒拉稀,應該算是個好消息 :D

DSC_0203  

沙士是三兄弟裡對外宿最初反應最正常的

其實以貓謹慎的個性而言 初到陌生環境多少都會緊張

對其他貓哈氣、低吼、閃躲等 或是 小小的窩在角角一下 都是正常的反應

兩個哥哥完全沒有這樣的反應 一來就到處哈拉交際

唯有沙士緊張了一下下 低吼了一下其他貓貓 不過因為太好奇的關係 緊張也很快就被新鮮事物給轉移掉了......囧|||

DSC_0492

賓果帶來的蘿蔔玩具大家都好喜歡!

沙士可以跟它耗一天~~~~~~(有沒有這麼好玩? 我也買一個來玩!)

今天發現這個玩具被分屍了...沙士...說...是不是你幹的???嗯?? XD 

DSC_0148  

 

 

 

 

 

 

 

 

 

台南貓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