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56DSC_0133  

5/25-5/27

這個芝麻呢.....因為泌尿道發炎,住宿時還在療程內,所以每天都得吃藥。

偏偏這大爺脾氣不小,

第一天連碰都碰不得,出爪、哈氣、還死咬著防咬手套不放

連上廁所眼神都在射箭XDDDD

為了讓芝麻大爺開心點,之後就是一連串采衣娛"貓"的過程..

"來...好香香的貓草唷" "來...新款的木天寥喔" 

"這個逗貓棒很好玩吧??你看....它飛來飛去的...."

像個笨蛋的我.....只是希望芝麻開心點,然後可以好好吃藥。

果然有好心情、甚麼都好商量,之後的藥都很順利的餵進去。

 

雖然說也是可以用稍微粗暴一點的方式來作保定、餵藥(比如用布蓋住、抓頸等等),

但店長實在很不願意貓咪在外宿的緊張下,還要因為餵藥而加深緊迫、讓貓咪對外宿留下陰影,加上芝麻的療程也走了一段時間,

所以一餐沒吃到藥還過得去,可以將時間挪來作點讓他開心的事,所以還是選擇用這種比較溫和的方式。

在我面前,芝麻總是一臉嚴肅、不太愛動也不太理人,

但等我ㄧ走開,他就跑去吃飯

發現我看他,又立刻回到跳台上一臉嚴肅的坐著。

我說,你要吃就吃,還怕人看!吃飯時借店長看個兩眼也不會少塊肉吧??>< 

為甚麼要這麼見外呢?????

抹茶,比芝麻淡定一百倍。

適應得非常快!第一天剛來就會跟店長撒嬌了。

因為長得很壯碩、頭又很大,個性又憨憨的,

贏得了不少人客的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