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36 (2)  

5/24-5/25

對臭喵來說,撒嬌是正餐,乾乾是副餐。

吃飯前總是要撒嬌一下、磨蹭一下,才會心甘情願去吃飯。

撒足了嬌、飯也吃飽了,心滿意足!

已經到不管拿甚麼幫她搔搔,她都會舒服到呼嚕嚕的地步........

店長:臭喵,偷看人家上廁所是不道德的喔~~~

臭喵:好吧!那我從這邊看可以吧!

店長:............那樣也是偷看= =+

5/21-5/23

幾天前,剛進到旅館的臭喵,還是個愜生生的小姑娘。

蜷窩在貓櫃裡某個不顯眼的角角,必須要將頭往貓櫃裡探,才會發現"啊~原來裡面還有一隻貓"。



在那之後,她的貓櫃裡,三不五時會出現一些小東西。

剛開始是貓草、各種牌子的貓草...這孩子只聞了聞,沒有太大表情。

後來是木天寥棒,她瞪大了眼睛,聞了聞,吐了個舌頭....然後走開了。

沒多久,多了一個紙抓板。

本是想讓她抓個痛快,舒解舒解一下適應新環境的壓力,

沒想到最終變成她的靠枕了。(紙抓板表示:我怎麼想也想不到有天我會變靠枕.....)

雖然臭喵對殘害這紙抓板沒甚麼興趣,但多了個舒服的靠枕,也同樣達到了身心放鬆的效果就是了。(笑

當貓咪適應環境到一個程度、彼此開始相互信任時,

四目交接的當下,有時會有一些念頭閃過腦海"這樣作她應該會喜歡吧?!"

臭喵的搔搔就是這麼來的。

當她不再閃躲我的手後,我想她應該會喜歡搔搔的。

 

所以一隻不安份的手開始在一隻貓身上亂摸一通。

一下是頭、一下是屁股(我還記得摸到屁股時,她還不太高興的小咬一口)

一下抓背、一下搓腳。

最後得到的結論是:

耳朵最舒服!

這裡是讓臭喵徹底放鬆的開關!

鬆到最後手都不必動,喵都自己來蹭了。

探險初體驗:先躲在角角偷看,比較保險......

喵表示:啊~被抓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