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旅舍地址是台南市北區開元路333巷5號(長榮新城A區樓店),旅舍位於2樓喔!正巧位於開南街與長勝路之間,靠近長榮路五段與林森路三段附近,交通相當的方便。

交通資訊:
(1). 走林森路過來的朋友,左轉開南街後,直走過開元路,左手邊第三間即是。
(2). 從永康往台南方向,走開元路過來的朋友,過林森路後,在台南三信巷子口右轉即為開元路333巷,我們就在巷子口附近非常好找。
(3). 從台南火車站往永康方向,走開元路過來的朋友,經過長榮路後,在台南三信巷子口左轉即為開元路333巷,貓旅舍就在巷子口,非常好找。
(4). 走長榮路過來的朋友,無論是要走長勝路或是轉開元路都很容易找到喔!
storemap.png
storemap1.png
※請巷內不好停車,建議開車的朋友可將車子停放在巷口處附近,再步行進入巷內,從開元路過來的朋友可將汽車停放在開元路與開南街交接處的"振興公園"附近,再步行進來。巷子非常的短,走一下就到了^^。貓口眾多的朋友請儘管與店長連繫,店長很樂意幫忙提貓喔~請別客氣!※
 
※參觀住宿環境請記得先預約~以免店長外出或者清掃中(店門會拉下),撲了個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