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 昨天的送養會很開心可樂找到新主人囉~雖然只是試養,但新主人已經迫不及待的稱呼他是家裡的"二兒子",因為家裡還有另外一隻貓,他是"大兒子"",可樂將會多一個哥哥,不用一個人孤零零的待在醫院鐵籠了!新主人很有決心的希望這次試養能夠成功,義工們也都很希望可愛的可樂能夠好好的跟大哥相處,好好把握這個很有耐心跟愛心的主人。

可樂是一隻五個月大的流浪貓,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被民眾送去了獸醫院。店長第一次在醫院看到他時,他眼睛睜不太開、鼻子還掛著鼻涕、瘦瘦小小一隻,但不怕生。後來聽說他生了一場危及生命的大病,好在在獸醫院的照顧下,康復了!康復後的可樂胖了,更親人,看見人就喵喵喵的叫,一抱他就開始呼嚕嚕~

店長相信可樂會是非常棒的家人,因為他不傲嬌、活潑的個性像顆小太陽,一定會照亮主人的生活、給主人帶來很多快樂!

有意認養者請洽詢台南市永康區佳諾動物醫院 (中華路638號) TEL:06-2313399

※認養貓咪的先決條件※
110215 398 [640x480].jpg110215 400 [640x480].jpg110215 399 [640x4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