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一個偏僻的小村子裡住著一對老夫婦,老夫婦很想養一隻貓。有一天老婆婆在河邊洗衣服時,撿到一個大水桶,她很高興的帶著大水桶回家,結果從裡頭蹦出一隻胖貓,便為他取名叫「桶子太郎」。

桶子兄貴  

桶子太郎每天要吃10斗飼料(還是貴的要死的愛恩富),老婆婆家幾乎要被吃倒了,老婆婆心想:真希望能養一隻不那麼會吃的貓。又過了幾天,老婆婆到河邊洗衣服時,遠處又漂來了一個桶子,真是好奇心殺死一個老婆婆,老婆婆又把桶子撈了起來帶回家,沒想到桶子裡又蹦出一隻貓,不過瘦了點,還是隻母的!

100_8266.jpg    

老婆婆看著這隻母貓,越看越覺得跟桶子太郎長的真像,心想:「該不會是他媽吧?」因為母胖貓一臉凶狠,老婆婆就叫她「桶子太妹」。老婆婆以為瘦瘦的桶子太妹吃不了多少,沒想到她一天要吃12斗乾乾(還是貴的要死的愛恩富),比桶子太郎還會吃,沒多久老婆婆家就真的被吃垮了,老婆婆再也不想去河邊洗衣服、撈桶子了。

~故事結束,謝謝觀賞~

演員列表:

桶子太郎-兄貴(店長家的貓之一)

桶子太妹-小喵(店長家的貓之一)

老婆婆-店長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