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托.png  

5/12住宿日記

昨天才說托托很乖,今天就見識到托托的皮了。早上八點多去清貓舍,托托的房間簡直就像被槍掃射過,一片狼藉。食碗、水碗整個打翻在砂盆裡,旅舍到處出現貓腳印~~托托的小腳踩著遇水凝結後的貓砂到處趴趴走...昨天店長才跟主人說他很乖的說~~~原來是假象!清掃後店長又偷偷的跑回去睡了一下回籠覺,9點多起床,好無言哪~~~我不是一個小時前才掃過...為什麼....為什麼又出現貓腳印了?觀察了一陣子才發現,原來托托喝水前,會先用腳去撥弄一下(大概在試水溫吧),喝完水後跑廁所,濕濕的腳沾黏上貓砂,上完廁所就夾帶著這些貓砂到處玩耍~~托托,你對店長真好!

托托非常會認自己的名字,只要叫"托托",會自動喵喵的回應。因為之前搬家後托托不吃不喝兩天,主人似乎很擔心托托外宿會很緊張,但真的沒有內~~店長也不知道為什麼...托托似乎很喜歡貓旅舍,很自在,吃喝拉撒也都很正常,昨晚還尾隨店貓三色蛋在貓旅舍逛大街!

今天店長也發現~托托的輪廓與"埃及貓神"很神似(都是鼻骨較高)照片 041.jpg  照片 040.jpg  

這是埃及貓神(圖片來源:http://meowmeowkei.wordpress.com/2007/04/26/%E5%9F%83%E5%8F%8A%E8%B2%93%E7%A5%9E/)

bIMG_5235.jpg  

難怪托托安靜的時候,散發著威嚴的感覺

托托也是一隻窗台貓,喜歡從窗台看世界

照片 026.jpg  

身上的毛色黑白分明,有中國太極的fu

照片 015.jpg

照片 016.jpg

5/11住宿日記

貓旅舍又多了一位新面孔-托托。
店長實在很欣賞托托的造型,穿著"高腰褲襪"耶~好時尚的一隻貓(想起了lady gaga)
101_2129.jpg  

主人說,搬家時,托托曾經緊張到躲在角落兩天不吃不喝,不過店長看托托在貓旅舍,還挺自在阿~~
大多數剛來到貓旅舍的貓咪不是窩在沙盆、就是正經八百的坐在自己的房間警戒一陣子,但是托托剛來幾個小時,在房間裡就已經可以這樣很放鬆的坐著了~
101_2111.jpg  

熟悉砂盆、食盆位置後,讓托托出來探險,從頭到尾都一直保持這個很驚訝的表情...101_2090.jpg  

托托臉很小、但是身體很長,主人說托托長的像隻貂(臉小且又尖又長),看久了還真有點像!不過是隻稍胖的貂就是了...
101_2151.jpg  

這個通風口已經成了每隻客貓必逛的觀光景點了...看的很入迷的托托
101_2155.jpg  

托托之所以來住宿的原因是"太皮了",主人擔心獨自將托托放在家哩,回來之後家會被翻了,所以才來住宿~~
不過在貓旅舍的托托表現的很棒耶,還會跟店長撒嬌,難道真的像主人說的,托托對別人都比較好,把皮的一面都留給主人?原來貓也是有心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