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瑁.png  平安.png

黑奶、玳瑁妹、平安也是很害羞的小孩,尤其是玳瑁妹,從6/3下午到現在都維持這樣一包的姿勢。幸好三個孩子都很親人,肯給店長"搓頭",店長才能稍微安撫一下三個小朋友緊張的情緒。

上午平安靠著在沙盆裡打滾紓解在陌生環境的壓力
店長看著使勁打滾的平安,心中悲喜交加~~喜的是平安開始適應了(終結"一包"的狀態)、悲的是..沙..都被滾出來了....有的掃了(抓頭)

照片 174.jpg照片 175.jpg照片 176.jpg  

滾完之後心情好,出門探險去~~
各位觀眾注意到了嗎?平安的"尾巴"超級~~短(但是肚子超級大,怎麼回事?)
照片 172.jpg  

來一張尾巴特寫~好小巧的尾巴!(店長想起之前來住宿的短短也是這種迷你尾啊)
照片 171.jpg  

至於黑奶~~

第一晚表情好緊張、眼睛還倒三角~~看起來楚楚可憐
照片 143.jpg

今天好太多了~~看這炯炯有神的雙眼
照片 190.jpg

黑奶個性謹慎,即使房門打開,黑奶也沒有想出來的fu。不過今早看到沙盆裡有尿尿店長就放心多了,黑奶跟店裡的vip住客阿胖一樣有泌尿道感染的問題,憋尿可能會引起舊疾復發~還好黑奶有乖乖的尿尿,乾雖然吃不多,不過是個好的開始,至少沒有來個絕食抗議。

貓貓裡最緊張的玳瑁妹~~

剛開始巴著貓砂盆
照片 092.jpg  

偶爾換個姿勢、窩到下層去~~
照片 140.jpg  

但不久還是會回到沙盆去~~真的是逐沙盆而居

沙盆在哪、玳瑁妹妹就在哪
照片 166.jpg  

不過即使窩在沙盆裡,玳瑁妹妹還是會張著一雙漂亮的大眼睛很好奇的看著旅舍裡走動的貓咪們都在做甚麼
晚一點店長會再給玳瑁妹妹貓草及起司雞肉條,賄絡一下,希望玳瑁妹妹能夠放~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