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png白白.png

妞妞.pngbusiness.png

6/10住宿日記

店貓好久沒出現了,今天趕快在招喚出來充一下版面!!(不然沒梗了><)

(設計場景)
歡迎各位新人來參加貓旅舍一年一度集團結婚
新娘新郎請親吻宣誓永結同心、至死不渝
照片 189.jpg  

新娘新郎請排隊領贈品
照片 191.jpg

現場目擊某新郎在婚後立刻跑去找"小3"..(色胚~)
照片 193.jpg    

把一群人人好的貓咪擺在一起就是會有這麼一種和平到令人愉悅的氛圍!

6/5~6/6住宿日記

果然不出所料,大家對Yoko的吼聲很快就習慣了~~想必也發現Yoko其實只是習慣沒事看到其他貓吼個一兩聲,雷聲大雨點小啊,也沒看Yoko出拳過(有出拳都是揍Luna..poor luna)

連前天一直很不想出籠的白白也開始無視yoko的存在,開心得出來溜達溜達,還翻肚~~~
照片 221.jpg  

幫白白梳毛時,發現白白的後腿在梳毛時不斷的像划水般往後踢~本來猜白白是想落跑,但停下來讓白白跑她也不跑,依舊趴在地上不斷的踢後腿~~~這是哪一招啊?><

梳完後開心得不得了~~~滾滾滾~~翻滾吧,白白!
照片 215.jpg照片 222.jpg照片 223.jpg  

Chanel還是喜歡在她的老位置度估~~
照片 217.jpg  

妞妞則是個撒嬌鬼~~一叫名字就翻肚撒嬌~~好口愛
照片 219.jpg  

至於花花,店長覺得自己像歐巴桑一樣,一天到晚念她"趕快去吃飯~~不要再玩了!"
花花真的很貪玩,玩一整天也不肯定下來把一碗飯乖乖的吃完~
花花,妳如果是人類小孩的話,早就被妳阿目用棍子打到屁股開花了啦
照片 224.jpg  
****************************************************************************************
6/4住宿日記

白白、妞妞、Chanel以及花花也是貓旅舍的老客人。
店長曾經笑稱這一家子市價加起來真的是價值不斐喔(妞妞是金吉拉混美短、Chanel是金吉拉、白白是純白波斯),不過可別以為她們都是買來的。主人真的是"以認養代替購買"的模範,全部都是認養來的(甚至可說是救來的~妞妞原本是繁殖業者的貓),所以這就是鐵證啊~~~不一定要花大錢才能養名種貓,收容所裡經常有許多被主人棄養的名種貓,認養他們還能順便做功德,何樂而不為呢?是不是

回歸主題~~~~日記日記~~~

說實在,這四個小朋友心裡一定覺得自己很雖...兩次來住都剛好遇到Yoko女王
Yoko女王的獅子吼至今仍無人能敵~~~

(妞妞完全不敢出來)
IMG_8404.jpg  

(花跟Chanel盡往高處躲~~~比照土石流等級的避難方式就對了?)
照片 122.jpg  

(白白開了門也不想出去)
照片 124.jpg  

大家對Yoko畏懼的程度從活動力就看得出來,尤其是花花、妞妞與Chanel。Yoko在房外時,這三個小朋友的動作都會特別緩慢、而且躲在一處就不大想動了(比如Chanel跟花花喜歡窩高處、妞妞喜歡躲在桌下)...一但Yoko進房了,大家精神就都來了,玩球的玩球、爆衝的爆衝...好可怕....這是某類的貓格分裂嗎?

因為已經住過的關係,這幾個小朋友在飲食跟排泄上都沒有太大的問題,第一晚(6/3晚上)大家雖然都略為緊張,不過隔天就都恢復正常了...除了Yoko的吼聲~大夥兒還是不大習慣..接下來幾天的相處,應該會慢慢的習慣了(因為4月住宿你們也是這樣習慣的啊..你們可以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