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jpg  

6/28住宿日記

果然點點是佃佃吃三碗公飯,昨晚把一碗乾乾默默的吃光,還順利的嗯了幾條很健康的黃金
點點好像喜歡人多過於貓
Miruku與Oreo靠近時,點點的賽臉就擺出來嚇嚇他們,但人手過去摸一摸頭,又會乖乖的給摸~

但奇怪的是 點點不愛Miruku 卻很愛她的房間...Miruku一不小心就被點點把她的房間給掠奪走了

(點點的房間其實在上面...)
照片 061.jpg  

在Miruku的房間怡然自得
照片 014.jpg      

很舒服的.......想睡了.....
照片 018.jpg    

6/27住宿日記

貓旅舍的新住客「點點」有一張連人都很羨慕的巴掌臉,標準的美人臉蛋!點點很少外宿,所以第一晚幾乎都在搞自閉!
雖然聽主人說點點不喜歡貓草,但昨晚Oreo一家開貓草趴,店長也給了點點一些"摩爾貓草",發現點點還蠻喜歡"摩爾貓草"的味道~~會主動去舔跟磨蹭呢!(可能是點點比較喜歡這種粉末狀或者是這種味道比較重的貓草喔?)

照片 032.jpg  

有一點賽臉耶~~^^" 不要這樣嘛~~笑一個~~

照片 035.jpg  

今天早上,呼,好多了
可以在房間睡成這樣

照片 080.jpg  

照片 081.jpg  

之後還慢慢的睡出"撲馬(PUMA)睡姿"

照片 084.jpg  

撐得好開!

照片 085.jpg  

看到點點放鬆心情了,店長也比較放心啦!接下來希望晚上可以看到點點現出貪吃的本性、把乾乾全部吃光光,然後大方的拉一坨便便~~~這樣店長會更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