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43.jpg  

親人的二筒急需中途

二筒是被惡意棄養的貓,連籠帶貓被丟在動物醫院門口(理由:前飼主家人無法接受貓掉毛、反對飼養)。日前在兩次的二合一檢驗中都檢驗出白血病毒(弱陽性),目前還不確定二筒是否為白血貓,須在一個月後再驗確認病毒是否有消失(因二筒都有正常施打預防針,可能可以自行產生抗體)

因台南縣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的貓咪公寓是多貓環境,不適合中途二筒,誠徵家中無貓的民眾協助中途二筒。

中途二筒不需要有多年的養貓經驗,因為二筒非常的乖、而且很親人,是人人好的公關貓,很好照顧。請不要誤會二筒有白血病毒就是有白血病。就跟人的B肝病毒一樣,有病毒在身體裡但沒有發病(許多白血貓終身不發病),所以他的健康狀況是十分良好的。沒有養過貓但很想養貓的民眾也可以報名中途,把中途二筒當成一個養貓前的實習經驗。(白血病毒在環境中很難生存,中途結束三周後即可進新貓,不用擔心感染問題)當然即使有意願中途,義工還是會先進行一番評估喔~包括中途環境、中途者是否細心等...。

中途者不需要負擔任何的費用,包括醫療費用、飼料、貓砂及用具都會提供,中途者只需要注意:勿讓二筒與他貓接觸,以免將病毒傳染他貓(白血病毒傳染途徑為口鼻分泌物、排泄物等直接接觸傳染),如朋友家中有養貓,請不要帶二筒去交朋友。二筒的推送養協會會處理,中途無須負責。(當然中途要幫忙推送養也OK,義工會非常感恩^^)

有意中途的民眾請email至 lingyuah@gmail.com

二筒基本資料

公貓 / 約1歲 / 已打過兩劑預防針 / 已結紮 / 個性非常親人、很愛撒嬌。
精神、食慾都非常好
 

 照片 158.jpg  

照片 150.jpg  

照片 155.jpg    

***如無法幫忙中途二筒,也請您幫忙轉PO分享此訊息,讓二筒可以順利找到中途,謝謝您的舉手之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