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瑁.png  

8/26~8/28住宿日記

店長還記得上回住宿玳瑁妹與黑奶也是緊張貓兩枚,就算開門都不想走出來。
這次回宿卻適應得很快,玳瑁妹才緊張一天,第二天就翹屁股跟店長撒嬌了!(不知道玳瑁妹為什麼要撒嬌時都會先把屁屁翹超高 XD)
101_3904.jpg  
所以第二天玳瑁妹的房間就沒在關了...雖然說是沒在關,可是店長也沒看到玳瑁妹出來過,只看過她"想"跨出來,但始終沒真正離開過房間。
101_3942.jpg  

一直以為玳瑁妹比較想待在房間裡。結果昨晚關店後,準備去打掃貓旅館時,在貓旅館的玻璃門前看到一雙閃亮亮的眼睛,那個毛色好眼熟.......啊不就是玳瑁妹?
原來玳瑁妹是行事低調啦~~閒晃不欲人知...那店長我就當作我甚麼都沒看到好了...

黑奶的改變更令人訝異,一整個好放鬆喔~在房間裡睡到快要掉下去..
101_4030.JPG  

101_4062.jpg  
第二天就自己出來找舒適的地方窩,還睡到翻肚去...(不好意思捏,黑奶翻肚時店長相機剛好不在手邊,就沒辦法拍給黑奶的主人看囉,未來幾天黑奶還有翻肚睡的話,店長再拍嘿^^)
101_3912.jpg  
更可怕的是,上一次黑奶不是很想理店長說,這次居然手伸過去會翻肚給店長摸...害店長亂感動一把的(突然很想跪下來說:謝主隆恩)

這次黑奶有幾個很不錯的鏡頭都很可惜的錯過了,比如黑奶與大賓擁抱、黑奶翻肚還有黑奶在貓旅館跑跳的鏡頭...真想捶心肝!有相機時都沒鏡頭,沒相機時都有一堆鏡頭...店長還是考慮一下直接架設網路攝影機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