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玳,四個月大,母貓,尚未結紮。

完成驅蟲、除蚤,以及兩劑五合一預防針施打。

101_7635.jpg

小玳被不知名民眾棄養至鳥不生蛋的地方,一隻小貓傻楞楞在路上閒晃,幸好被附近餵養浪貓的愛心姊姊發現帶回,目前由店長協助中途中。

101_8437.jpg

個性超級親人、"非常"公關,喜歡跟人玩親親、沒事會在腳邊S型繞來繞去

對環境適應力非常好(第一天來店裡就已經玩到嗨翻了,完全不會緊張)

101_8447.jpg  

可接受試養,試養期七天,視情況延長或縮短。

有意試養者請email至: monday.hotel@gmail.com 

謝謝。

*認養條件:(必看並三思)

1. 愛牠一輩子、在家不關籠子、出門為牠繫牽繩(提籠),不讓牠走失流浪街頭。 
2. 
具備照顧狗喵的基本常識:不排斥新手拔麻,只要您願意學,資料多得是。  
3. 需年滿20歲,男生需役畢。有適合的環境,家中無過敏體質者。並徵得全家人(尤其是長輩)同意,在外租屋者也需房東或大樓同意。 

4. 
有穩定的收入,有照顧狗喵的經濟能力(包括日常生活所需和醫療費用,如:食物、玩具、每月的心絲蟲藥、每年的預防針、生病時的醫療、有些狗狗需美容修毛...等等) 
5. 
請認養人自我檢視,以確認府上的主、客觀環境皆有能力愛護狗喵直到終老。將來不會因自己生活上的變動:搬家移民、有小孩...諸如此類而拋棄牠,更不會因為狗狗年老、生病而遺棄牠。 
6. 認養後,同意志工電話探訪或親訪。 (建議您可主動帶狗貓回回「娘家」,或在您的部落格、facebookPO文,或偶爾主動與我們聯繫,讓我們分享您們的幸福……只希望能夠知道近況就好,俾能安心再繼續幫助下一隻流浪動物,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