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住宿過的{小怪獸}是個性非常好的喵兒。

在貓群裡不挑釁、被哈不回嘴,頂多只是默默躲起來而已。 

如果家中喵兒需要伴,小怪獸很適合。 

現在的主人因家中嚴重反對,抗爭無效,所以希望能幫小怪獸找一個永遠的家。有意認養者請直接與底下送養文中的飼主連繫。 

認養前請務必思考清楚、作好功課,認養後是一個10年以上的責任,請作好準備再行動。 

[小怪獸的住宿相簿 請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照片都是近期的1~2個月內) 

(1)送養原因:家人無法接受動物,當然有溝通過 但是他們都討厭貓咪。 

(2)貓咪名字:小怪獸 

(3)貓咪品種顏色:mix虎斑 

(4)貓咪年齡:4月剛好1歲 

(5)貓咪性別:母 

(6)貓咪體重:3.1 

(7)貓咪目前身體狀況:正常 

(8)有施打預防針、結紮 

(9)是否有注射晶片:有 

(10)貓咪個性&生活習慣:活潑、愛看窗戶、超級愛撒嬌、會把逗貓棒叼回來、愛乾淨、睡覺超可愛、毛很柔很好摸。 
其實小怪獸不太會抓東西、對髮夾~磁鐵~小東西很喜歡玩很喜歡在那邊撈。 
對於陌生人當然是會害怕,不過跟牠玩過2~3次,熟了就不會躲了! 

(11)送養人聯絡資訊:g36542@yahoo.com.tw、0934-167-042 

(12)備註: 
1. 愛牠一輩子、在家不關籠子、出門為牠繫牽繩,不讓牠走失流浪街頭。 
2. 具備照顧狗喵的基本常識:不排斥新手拔麻,只要您願意學,資料多得是。 
3. 需年滿20歲,男生以役畢為佳。有適合的環境,家中無過敏體質者。並徵得全家人(尤其是長輩)同意,在外租屋者也需房東或大樓同意。 
4. 有穩定的收入,有照顧狗喵的經濟能力(包括日常生活所需和醫療費用,如:食物、玩具、每月的心絲蟲藥、每年的預防針、生病時的醫療、有些狗狗需美容修毛...等等)。 
5. 將來不會因自己生活上的變動(搬家移民、有小孩...諸如此類而拋棄牠,更不會因為狗狗年老、生病而遺棄牠。) 
6. 認養後,同意電話探訪或親訪,也可將牠的現況PO在部落格或臉書內,讓我們知道牠的近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