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lk    

mimi    

10/21~10/22

奶糖妹嘴巴又吊豬肉了....

聽說在家很兇 不過外宿還好 只是不太搭理人

也不太搭理同家的咪老大 咪老大也不敢招惹奶糖妹

奶糖妹的活動模式很固定 通常會花個幾分鐘四處逛逛

逛完回來自己的貓櫃吃個東西 吃完就窩在貓櫃休息 

咪老大喜歡待在窗戶邊發呆 看夜景(也沒甚麼景 都是車子)

咪:喂,這位小姐...你閃光開太強了吧
我:我沒開閃光謝謝! 是你很想睡吧???? 

咪:這條紅紅的啥鬼...
我:咪老大,這是為您安裝的逗貓棒,很方便,您手出去就可以撥到了,不需要移動!還有您現在窩的是別家的提籠...
咪:甚麼別家的提籠?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
我:.............. 

就算是威震八方的咪老大 也擋不住貓草的誘惑啊^^"
我都還沒給咧 才給聞一下裝貓草的盒子就滾成這樣 

 

10/20

從咪老大的臉部線條,可以看出來今天心情好很多

還會翻肚 不過不能摸

手過去還是會翻臉滴..

咪老大不怎麼喜歡罐頭

要討他開心 就要靠貓草

生氣的時候 把貓草督過去 會一邊哈氣一邊翻滾喔! (有時覺得貓真的是種矛盾的動物啊) 

奶糖妹...不出所料,果然今天才敢出來逛 ^^

跟咪老大相反,貓草對奶糖妹的安撫作用不大

罐頭比較有用 

昨天手過去還會抓狂 給了兩餐罐罐 今天把手湊過去讓他聞聞味道 就沒哈氣啦~

一出貓櫃 馬上衝去角落窩起來 (是在逃難嗎?)

不過再怎麼緊張害怕 罐罐放過去 還是一下就吃光了@@

 

10/19

    

咪咪是隻讓我印象很深刻的貓。

上回來住宿時,不知道是不是把我當成了另一隻來搶地盤的貓

只要走過他老大身邊 就衝過來咬我的腳

我只好很可憐的繞路走 後來被我尊稱為殺氣哥

 

這次來 還是老樣子 殺氣是一定要的(不然就枉費殺氣哥稱號了XD)

不過出乎意料之外,這次情緒很快就平穩下來了....

上午住進來,晚上開門就自己出來溜達囉..本來還預估要兩天時間才會消氣呢^^"

因為咪老大地盤性比較重 目前還是採隔離放風的方式 

讓其他貓貓暫時不跟他接觸 這樣老大逛起來也比較輕鬆啦

牛奶糖妹也跟上次一樣 縮成一球

眉頭深鎖,好像顏文字表情→ ="=  

給了一點貓草安撫一下.....

根據上回經驗,大概要明天(掐指算)..奶糖妹才會願意走出貓櫃...

5/25~5/27

先說咪咪吧!

這個名字聽起來糾溝追,本喵可是超威嚴的!

第一天入住時拍攝的...殺氣重重很明顯...

第二天~唷,好很多...

第三天~直接躺在地上耍賴

以外宿貓來說 咪咪的確算是反應頗大的

不過如果花時間互動 會發現其實咪咪是"假兇"(雖然假的有點真^^")

所謂假兇表示貓咪其實並不是真的想要挑釁或者攻擊

多半是因為緊張而用兇來嚇阻陌生的事物靠近。

雖然幫他挖個大便 耳朵旁一直傳來恐怖的嗚嗚聲 

卻沒一次真的咬下去 

有時坐在旅館裡 咪咪經過身旁 也會低嗚個兩聲 甚至偷咬兩口

然後很快的跑掉....咬的力道非常小...可以明顯感覺到"這傢伙真的就是只想示威而已"XD

 

牛奶糖來的第一天,搞憂鬱...

嘴角好像掛了千斤豬肉 笑不出來

不喜歡陌生人貓靠近 一靠近就低吼 怎樣也不出來

第二天心情好多了

用一種"極為困惑"的眼神打量著每一個角落

話說咪咪似乎挺怕牛奶糖? 

殺氣重的咪咪一靠近牛奶糖 牛奶糖生氣一吼 咪咪的殺氣頓時....去旅行

默默收起尾巴 叭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