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jpg  

更正↑:梯梯是男生...

12/6-12/7

剛打完的網誌為什麼瞬間就不見了呢????痞客邦妳怎麼了??(搖)
只好重新寫........(泣)

 

梯梯平常不是黏人就是黏葛格。

 

走到哪跟到哪,一旦覺得自己被忽視,馬上就哇啦哇啦的叫 囧

某次拍照時發現阿喵定格在牆壁前面好久,原本以為他想抓牆壁上的小蟲,

細看牆壁上也沒看見甚麼小蟲,索性扛著相機陪著他站....

因為實在定格太久了,所以我們可以合理的懷疑....此貓根本就是站著睡著了!!!!

阿喵:哪有??我清醒得很....

說完轉過頭去,沒多久又這樣了.........這是睡覺沒錯啊!!!清醒個大頭啦~~~~

特別喜歡這個角度的阿喵~看起來很穩重又有智慧的感覺 :DDD

2013/12/4-12/5

阿喵與梯梯....兩隻都犯規...QQ

怎麼可以用這麼可又可愛的眼神看店長呢?這樣店長會連心帶肝都掏出來給你們唷~~~(阿喵與梯梯:誰要那種東西??!!)

在墊子上灑了一點貓草讓阿喵聞聞,這樣就不會亂亂騎他那個可憐的小墊子了XDDDD

 

阿~店長偷拍被抓包。

 

 

來看梯梯行注目禮。

梯梯:我站這麼高絕對不是在偷窺~~~

 

2012/7/18~7/19

WOW!!日子怎麼過這麼快...一下子就20號...梯梯與阿喵這兩個可愛的小孩要回家了!

兩個禮拜又4天的愉快相處

實在捨不得讓他們回家

這個玩具老鼠皮...大概再也不會遇到比梯梯還青睞他的貓了!

阿喵被Oreo帶壞,現在也會有這種兒童不宜觀賞的臥姿 ><

兩個寶貝...千萬不可以忘記店長!

有空要回來看看我老人家喔~~~

7/15~7/17

阿喵喵喵喵! 你的事業線啥時變這麼深的阿????!!!(驚嚇過度)
你在貓旅舍的日子過的太放縱了啦
脂肪囂張的不得了!! 

阿喵是溫柔大哥哥

看到新來的弟弟有點害羞,還會主動過去安撫

非常非常愛撒嬌的梯梯

每天都吵著要抱抱好幾次

最喜歡把臉埋進手臂裡

我就說嘛!

難怪每次跟人介紹,老是說錯把你說成是阿喵的"妹妹"

哪有那麼愛撒嬌的大男孩啦!

不過就算是愛撒嬌的大男孩貓也是會把店長的心給融化掉的啊啊啊啊~~XD 

7/11~7/14

陽光總是很固定的在每天上午七點左右 灑進貓旅館

ㄚ喵與梯梯這兩個愛作日光浴的小朋友

最喜歡這個時刻 總是會找到他們認為最舒適的位置

好好的曬上一個上午

貓真好 不用擔心曬黑 也不需要塗上厚厚一層防曬乳

慵懶的盡情的享受著暖陽

慵懶的乖乖的當店長的魔豆。。。。

 

7/7~7/10

梯梯最近愛上了

這個白色的玩具老鼠皮。

是的..只有皮....身體在分屍後已經被店長給丟了=.="

每天都要摧殘這個皮好幾次

阿喵則是完全沒興趣

他只喜歡嗑貓草

與吹冷氣

7/3~7/6

這兩個孩子過的爽爽的....

在冷氣房裡睡的很爽.....


喔 阿喵最近撒嬌都用暴衝的

重重的過來撞擊一下 然後開始摩蹭摩蹭

撞擊的力道應該是可以撞倒一名小嬰兒沒問題

 

這麼近拍阿喵的貓掌花、拍完還偷拉了一下也沒反應......

梯梯喜歡待在高處 從上往下俯瞰

每次看到甚麼有趣的事物

都會出現這麼表情.............

 

7/1~7/2

阿喵寫給正在環島的阿目的一封信.......

*********************************

阿喵:阿目,不知道現在妳到了哪一站,想必應該玩的很爽...

那個鐵牛運功貓草散這次沒有帶到啦~但是店長給了我一小罐!她人真的好好(這句他逼我說的)

我在這裡過的很好啦!

除了有一個死小孩一直纏著我!

還有一個厚臉皮的霸占了我們的提籠!

梯梯也很平安啦!

跟著我每天東逛西逛

沒事就吃吃喝喝 

我問他說有沒有話要跟妳說

他說:媽~妳會幫我帶禮物回來的吧?

2/3

最近ㄚ喵與梯梯很愛玩這個遊戲....(店長稱之為"來了來了")

 

ㄚ喵:梯梯,你看...來了來了........

梯梯:真的來了嗎?

到底甚麼來了?店長也莫宰羊QQ...問一下ㄚ喵好了..

店長:ㄚ喵,到底甚麼來了啦?

(左顧)

(右盼)

店長:.................................

店長:不想說...那...梯梯你說好了...快點跟我說甚麼來了啦QQ..??

梯梯:喵喵~~~喵喵喵~~~

店長:!!...喵言喵語聽某啦~~~講人話啦 !!QQ

梯梯:店長姐姐,我看起來像是會講人話的樣子嗎?

所以我還是不知道到底甚麼來了.........

2/1~2/2

今天來了新朋友....容易緊張的歐歐~歐大爺

ㄚ喵很有興趣....從貓櫃上偷看


梯梯也很有興趣,守在歐大爺貓櫃下方..

搞的歐大爺一臉要出草的表情 ... = =

1/29~1/31

最近阿喵很喜歡宅在這個舒服的軟窩裡...

一宅可以宅上半天~~~睡的爽呼呼

梯梯則是很忙碌。

忙著跟mumu透過貓櫃的通風條玩打地鼠(打貓掌?)的遊戲......

這個看似有那麼一點點幼稚天真的遊戲...兩個小朋友可以玩上幾個小時

最可憐的是旁邊的攝影師(就是店長我本人)....動來動去超難抓鏡頭..........

終於拍到梯梯這孩子的"怪癖"....吃飯前都要來一下埋便便的動作@"@...

1/6~1/7

ㄚ喵~你拍照為什麼總會出現鬥雞眼?XD(笑倒)

101_9979.JPG  

有著幸福感的睡臉

101_9987.JPG  

ㄚ喵對逗貓棒一點興趣都沒有,梯梯卻超愛玩~一隻喵就可以把一支逗貓棒分屍

101_9988.JPG  

可愛的小梯,不知道為什麼吃飯前都要在碗旁邊撥呀撥的...是想把乾乾埋起來嗎??(梯梯啊~妳是喵喵不是狗狗唷)

102_0019.JPG  

1/4~1/5

幾個來參觀貓旅館的人都說"唉呀 這隻虎斑貓好可愛 臉好圓"

101_9956.JPG  

大概是這樣梯梯心情還不賴,頻頻撒嬌...抱起來時好愛把臉埋在胳肢窩裡...

101_9955.JPG  

Y喵是個好哥哥..連別人家的妹妹都很照顧...

101_9950.JPG    

Y喵有雙長腿

101_9947.JPG  

坐著時會變成一顆球

101_9951.JPG    

1/3

ㄚ喵與小梯是感情非常好的兄(非同胎)

妹妹弟弟小梯是靠著大喵(喵的很大聲的意思)來認識新環境,所以昨晚入住唱了一整夜的歌;神經大條的哥哥對於新環境沒甚麼感覺,妹妹弟弟唱歌之際,他只顧著大啦啦的走來走去,好奇的逛著每一個角落~

101_9951.JPG     

哥哥有個好酷的下巴啊啊啊啊啊啊啊!!

101_9959.JPG  

這兩個大屁股....加起來可是超過10公斤阿!!

101_9963.JPG  

感謝未來的設計新銳海韻先生製作了這張圖..

創作背景是來自於他對ㄚ喵的疑問:"他常常這樣歪頭看人嗎?"XD

cat1.gif  

唱了一整晚的歌,今天妹妹弟弟不唱了~開始跟著帥下巴哥哥到處閒逛!

ㄟㄟㄟ...屁股不要擋住鏡頭啦...

102_0025.JPG  

102_0014.JPG  

小梯的內心話:阿目...謝謝妳寄付的貓草~讓我的住宿有家的味道!

 102_00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