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72

7/6-7/9

賓果的淡定是出了名的。

 

小貓:欸大哥,水借我喝一下。

賓果:喔~~隨便~~

漿漿:不好意思債主討債,門口借我躺著裝死一下

賓果:喔~~請便~~

賓果怎麼能夠這麼理性啦!!!

真想看賓果著猴一下~

6/29-7/5

耶~今天有點兒空,趕快來還網誌的債!

賓果...單眼皮男孩賓果....每天都黏在腳邊的賓果...

一雙眼睛超級無敵苦楚!!!!

從他悲苦的表情,會覺得他好像歷盡風霜

其實他過的超爽!!!

賓果洗澡可是都洗得很仔細!!

連尾巴跟腳趾縫都會洗得乾乾淨淨的!!

2013/9/1-9/4

一眨眼47天的假期來到尾聲了。

最讓我放心、沒添到一點兒麻煩的賓果回家團圓的日子近了...

謝謝你對貓旅館的每一個孩子都那麼好、讓他們都那麼喜歡你、黏你,

不會來打擾掃地的我、玩我的掃把,多虧有你,地板才能很快變乾淨。

謝謝你,癲癇乖乖的都沒發作了。

希望你要這樣一直保持下去、一直健健康康的陪伴妳麻麻

然後偶爾來跟店長一起度個小假^^。

8/28-8/31

我說那個...賓果阿~~~除了母雞臥這個坐姿,你還有其他的坐姿嗎????

另外,最近生活根本逐這個貓窩而居。這貓窩放在櫃子上,他就窩櫃子上,放櫃子裡他就跟著窩櫃子裡~~是在窩裡長根了??

8/23-8/27

賓果的日記三不五時就難產>"<

生活太淡定,淡定到像照表操課。

每天一早看到人,先喵喵叫討吃的,吃完討摸,摸完發呆度咕,然後睡著。

醒了上個廁所,再喵喵叫討吃的,吃完討摸!@#$#@$....(無限循環)

你的生活,來點熱情嘛~~~~~~~~

8/16-8/22

賓果:今天郵差還沒來嗎?? 

好吧!我承認最近伙食有點太好,不小心讓賓果的肉滿出去、塞不進小窩了...

明明就很睏了,還強撐著眼皮讓我拍,這孩子怎麼這個勾意阿~~~~~

8/12-8/15

飯前飯後都要來撒好幾次嬌的賓果,在旅舍的日子悠哉到無以復加...

雖然說是長宿,日子竟然咻一聲就過了一個月了.........(一點感覺都沒有!)

賓果:是阿~~真是光陰似箭(遠目)

店長:多講幾句啊~~說好要拖戲的!!(戳戳)

這個暑假相信賓果帶回去的小禮物跟上一回應該是一樣的唷~(就是多出來的幾兩小贅肉)

8/8-8/11

小褓姆賓果每天都非常盡責的幫我顧小孩,是店長的好幫手。

曬肚子,是身為一隻爽貓,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

我記得高中時,只要在家唸書,捧著書本10分鐘後我也是呈現這個姿勢........(羞)

屁屁好像變大了些XDDDDD

賓果,要節制...要節制......你不要再用那種ㄋㄞ聲跟我討食了喔!!(我要去買耳塞)

 

8/3-8/7

賓果跟誰都可以很好...

但是有個罩門......

這孩子有嚴重的"幽閉空間恐懼症"...只要被關起來超過5分鐘,就會發作~~~

話說某天趁著大家用餐時間、都各自在貓櫃裡,順道進行清掃工作~~

掃著掃著忘記了時間,旅館內外走來走去,等到清掃完大概已經是放飯後一小時多,眼睛正巧往賓果貓櫃一瞄,

哇咧!!!裡面是被槍打到了嗎??????!!!水翻了,沙子還沾上水,賓果的鼻子上還沾著一粒貓沙~~~~~

是的,賓果真的是非常害怕被關起來的一隻貓。

所以自此之後,只要他一吃完飯,上完廁所,就會立刻獲得自由~~~~

7/26-8/2

賓果等吃飯的表情。專心到有點呆滯了~~~~^"^

賓果是個撒嬌鬼^^

每天看到人都要磨蹭磨蹭、還要人抱抱 (整顆頭埋進手臂裡)

不只受人歡迎、也很受貓歡迎。

好脾氣的賓果,身邊總是繞著一堆貓,尤其是小幼貓。

真感謝賓果阿~~會幫店長顧小孩的也只有你了 ~"~

7/23-7/25

最近賓果非常會跟前跟後

走路要很小心以免被他拐到.....

老是用很塞乃的聲音來討吃

飯總是別人家的比較香

吃完了自己的,看到別人家的還想湊過去嗑一口(怎麼大家都這樣啦!!= =)

奇怪過這隧道人家都用衝的,他是慢慢走@@

跟香瓜搞奇怪的斷背山........

7/20-7/22

好久不見的賓果!!正面依舊很帥!!

側面也很不錯!!!

(店長你再繼續混沒關係啊~~~網誌可以再寫的敷衍一點)

好的好的,認真的說一下,

好久不見的賓果,當然還是像我認識的他一樣淡定~~~(在快速道路上流過浪的就是不一樣!)

賓果有多受貓咪歡迎?? 店長那隻中途的撥撥橘(右圖)在賓果一來沒多久,就抱著賓果的頭猛舔囉~~~

不知道是賓果的頭看起來好好吃還是他真的太愛賓果?

店裡可是很少有貓咪是一來住宿沒多久就會貴妃坐的!

2012/8/23

新發現:賓果喜歡搥背耶!? (這是新發現嗎? 我也不知...不知道賓果在家有沒被槌過)

自從店長家的老貓米菇醬蒙主恩召後,就再也沒遇到像他一樣喜歡被搥背的貓了。

偷偷試過好幾隻,大家都不懂得享受搥背,以為店長是在欺負他們。貓咪好像本來就不太喜歡這種敲打式的按摩。

好不容易遇到一隻跟咪降一樣喜歡搥背的,趕快一把抱來重溫一下舊夢XD

 

話說賓果總是一付淡定樣,所以網誌寫起來真是痛苦萬分 T .T

今天無聊到觀察賓果洗澡的順序:

臉 → 手 → GG → 腿 → 尾巴 

從洗澡的細膩度就看的出來賓果是隻愛乾淨的貓

每個部位都洗到了(當然也洗超久的...拍攝者都快拍到睡著了)

 bingo bath  

8/14~8/16

DSC_0039

總是喜歡黏在腳邊 一不小心就會被他絆到

總是喜歡對著人喵喵叫 有時是要食物 有時要人摸摸

叫聲總是細細的 完全不像個男生

常常楚楚可憐 一付飽受委屈的樣子 明明就過的很爽

DSC_0003

幾乎不挑食 吃完飯習慣喝點水 

喜歡坐在人腿上 喜歡被嬰兒抱 也喜歡把臉埋在手臂裡

喜歡折手手 喜歡在有鋪軟墊的地方睡覺 喜歡追小蟲子

DSC_0004

不愛貓草 不愛木天翏 不愛雞肉條 也不愛小魚乾 只喜歡吃罐

有人在就坐在人旁邊 沒人在就自己靜靜的看窗外 

 

這就是我認識的賓果,一隻溫和到不像貓的貓。

DSC_0202

8/13

DSC_0072

[END]

甚麼? 就這樣?? 店長你賓果的網誌欠這麼久,然後就這樣喔????

店長: .......................沒有梗了啦啦啦啦啦 >"< 賓果果然是沒梗貓!!!

(賓果:店長你好無恥....竟然推到我身上)

 

8/7

今天賓果又過了悠閒的一天...

DSC_0076  

沒有橘子可以黏,那就改黏Oreo....

DSC_0005

跟Miruku的關係有了新進展。^.^

DSC_0071

唯一悲慘的是,他最愛的蘿蔔玩具,店長完全沒辦法復原它了...

本來上頭還有一條線可以綁,現在連線都沒了~~~只能當蘿蔔足球踢了

DSC_0017 (2)  

8/6

下午公關三喵橘子家回去後,賓果好像有點失落....

DSC_0100

一下少了三個玩咖....頓時冷清好多....其實店長也超想念橘子一家的...

完全理解賓果的心情..

DSC_0004

賓果試著找Oreo大哥聊一下

結果Oreo忙著睡大頭覺

賓果只好去賞街景~

DSC_0063

也試過找Miruku啦咧...

這小妞跩個258萬的也不怎麼理他

DSC_0098

只好靠吃來抒發心情

DSC_0013 (2)  

看著賓果這樣好無聊的樣子...只好派出自家貓"小小"來解賓果的相思愁了!(順便解店長的...QQ)

小小親貓不親人,就連3個月大小幼貓都能跟人家翻肚撒嬌~

小小~請你跟賓果當好朋友吧!!請你跟他抱在一起睡吧!!>"<

DSC_0068 (2)  

8/5

今天貓旅館上演溫馨探親記XD

賓果麻與賓果才分開一天,就難忍思念衝過來看他啦!超幸福的賓果!!

102_1570    

這次的探親之後,賓果與阿目要一個月後才能見面.......

請賓果麻放心,店長會好好的照顧賓果的!讓他不愁吃不愁穿不愁無聊,每天過的像皇帝...

DSC_0145  

賓果:阿目~~我知道妳一定會超想我的!!

DSC_0173  

賓果:我會努力吃喝玩樂過一個月喔!!妳出國好好玩嘿!!阿拔你就認命點摸摸鼻子去出差賺錢吧~

DSC_0231  

8/3~8/4

大家好!我是賓果,我單眼皮...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聽到一個笑話。

*******************************************
有一天

網友A跟網友B說:[為什麼你每次都打 ─ ─" 而不是打 = ="]

網友B就回答網友A說:[因為我單眼皮啊....] 

******************************************

以上都是店長逼我說的...─ ─" (店長:哈哈哈哈哈哈哈~~~)

店長在旁邊笑的很大聲,但是我相信她說我是最帥的單眼皮男孩這句話是真的....(店長:是真的真的...真的是真的!!)

DSC_0134  

其實在我還沒有家之前,我叫做"新朋友"...因為是新進的貓,那群人(包含店長的那群人)他們就很敷衍的叫我"新朋友"...(店長:才沒有敷衍咧~~只是懶的想XD)

那時,我還沒那麼帥...(人有過去,貓也有過去。)

new friend  

(圖片來源:http://blog.yimg.com/2/q00cf7R7s59QiTZOUqv41kb9c1BnSJUt.jYGPgErAOQyrB8FkH6VWw--/54/l/lSlx6LZ3TEFmB6QUBApsUw.jpg)

後來,阿爸阿目帶我回家後,我才有了新名字"賓果",還飛上了枝頭當鳳凰~~

店長說我的毛都亮起來了,虧我是不是偷偷打蠟~~

 

因為童年過的苦,所以我很愛玩,想彌補童年失去的...

所以我把貓隧道當潛水艇...

(店長:是這樣嗎? 不要牽拖喔~~~)

DSC_0222  

所以我才這麼喜歡我的紅蘿蔔..

很可憐它已經被分屍了,不過沒差,另外一端的白菜頭我本來就不喜歡玩~~~呵呵

DSC_0155  

喔!我一定要揭露一個可怕的事實...

店長她是個變態!!!如果你/妳的手掌長的像我這樣

她會一直摸一直摸 一直拍一直拍 

一定要小心,大家趕快分享出去! 店長是個變態!!有貓掌控的變態!!

(店長:.......貓掌控很健康阿~~幹嘛這樣~~來~我再摸一下XD)

DSC_0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