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3  

7/13

好久沒寫寶大人的網誌了。感覺好像可以寫出一篇萬言文.......

寶咖咖是一隻很特別的貓,個性真的與人非常相像。

愛恨分明、有絕佳的觀察力、天資聰穎、很會記仇、很有主見、有點控制慾、討厭寂寞

喜歡溫和的人、不喜歡被強迫、不想撒嬌時不可以強迫他撒嬌、會抓狂,他想撒嬌時不可以走開、他也會抓狂,

喜歡喝杯子裡的水、喜歡木天寥更甚於貓草、喜歡男生更甚於女生、女生不小心惹到他、他會記恨的非常久,久過於專家研究的記仇時間三個月(所以店長我到現在還是會被咬=.=")

喜怒完全行於色~~~這真的是非常難得。貓的表情不多,開心、生氣有時不太好分辨,寶大人非常非常非常的容易分辨。

要抓狂的當下,眼眶會開始變紅、眼神變的嚴厲並狠瞪著他不爽的對象。如果是打不贏的,他便維持著"狠瞪"的狀態,直到對方感受到他的不爽,如果是打的贏的,就衝過來直接砍了>"<(我就是那個他打的贏的、應該也是唯一一個,不過對貓再怎麼不爽、頂多狠瞪而已、不會出手)

天知道店長每天都祈禱寶大人有個美好的一天、時時都有好心情,千萬不要眼框變紅~~要不我就倒楣了。

3/18

寶咖咖的經典姿勢1. 

躺平、拉直、凸顯自己的大肚腩

經典姿勢2.

大叔的坐姿。

逗貓棒這麼細,都能抱著狂踢...真厲害!

3/15~3/16

..........

今天因為有隻貓霸占了椅子 所以只能在桌子前面打日記

雖然在旁邊一直戳他 希望他大爺能讓位一下 讓我好好的工作

大爺他也只是露出一個很無辜的眼神 但是屁股一動都沒動

很兇暴的照片嗎? 其實只是在打哈欠啦~~

3/13~3/14

(偷拍ing)

(被發現了.....)

寶咖咖: ....店長阿姐,你一定要一直喀啦喀啦的拍照嗎?

店長:你就借我拍幾張嘛! 這就是我的工作啊~~快點啦! 

寶咖咖:好啦好啦!!(無奈)

每天都要露出大屁股來抓一下紙箱!

3/12

寶大爺今天都在幹嘛?

1.發呆

2.吃

3.借別人家廁所

4.顧小孩

3/10~3/11

想睡覺....

真的很想睡覺.......

不行了,一定要瞇一下..........

END

(哇~~太混了這篇網誌!!XDD)

2013/3/9

寶咖咖...這個讓我印象深刻的小子。

脾氣很硬、第一次來住宿時,退宿時因為主人沒到、請朋友來幫忙,死都不肯進提籠

只好延長一天退宿

 

這次回來準備長住,適應的速度超乎我意料之外!

整個身段放軟了~~~

也願意試著跟其他貓相處(雖然表情有點不甘願XD)

還很快就到處閒晃、還會賞風景!!!

最可怕的是,3/8住宿,3/9就肯給摸了~~~

這是之前那隻狂哈氣、昨天還貓我的寶咖咖嗎??!!

8/19~8/20

第一眼看到寶咖咖時

立刻就想到"卡布"

大概是因為兩隻貓兒的單眼皮很相似的關係吧

↓這是卡布

主人帶過來時 寶咖咖靜靜的待在籠裡 摸摸也不會哈氣 "還蠻溫和的貓咪啊"

才跟主人說明完 外宿時貓咪通常主人在與主人不在時的反應不同

主人前腳一走 想在過去跟寶咖咖培養一下感情

立刻就被哈了 ^^"

說他是硬漢完全無誤!

無論是給罐罐、給貓草、給小魚乾都無法讓寶咖咖停止哈氣與抓狂...(不為五斗米折腰!真硬漢!!)

因為寶咖咖只來住一天 

也就不強求他這麼短時間就適應貓旅館

最基本的飲食正常我就很滿足了....

這點寶咖咖倒是沒讓店長失望 :)

一大早就撿到好漂亮的便便!Good b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