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1  

最新更新:

2013春節住宿 "2/9~2/14" 已經額滿囉! 開放5名候補預約,如欲後補,請來信(monday.hotel@gmail.com),如有空房依序遞補,最晚1/20會通知是否遞補成功。已預約成功的飼主們,如行程有變動,也請事先通知,以便能將房間讓給其他需要的貓咪。

過年期間的居家照護對出不了門的貓咪來說,是不錯的選擇,也歡迎多加利用。

天氣多變化,入住前請多留意貓咪的身心狀況是否都正常,如有異常,請務必於入住前先行就醫,定期的預防針補強也別忘囉~謝謝大家!

2013年年假(2/9~2/17)貓咪住宿開始預約囉! 這次有一些小小變動

變動1. 價格略微調整了 每貓$350/晚,同一主人每多一隻貓加收$150/晚。

比如:兩隻貓咪住宿期2/9~2/12,共3晚,費用為(350+150)*3=$1500 依此類推..

年後恢復原價。

 

變動2. 年假多了一個小幫手"蕊妹"幫忙店務唷! 也是超級貓奴一枚,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

 

另外,過年期間也新增了「居家照護」服務 !! 

北區東區、永康區 貓兒多了"居家照護"的新選擇!! 無定價,會依照距離遠近、貓咪隻數與健康狀況等作報價。

有需要的民眾請來信 ( monday.hotel@gmail.com ) 或來電(0921-007451)或FB私訊(https://www.facebook.com/mondayhotel)洽詢,店長會盡快報價給您!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