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9 (2)DSC_0135DSC_0055DSC_0043  DSC_0143

 

DSC_0140

9/17-9/18

這一家六口因為前陣子剛來住過,大概還對旅館殘存一點印象,

這次來適應得特別快。就連最害羞的pinky也一下子就玩開了~~

愛醬還是一樣很愛對著鏡頭說話!

第一晚Pinky就四處趴趴造了~~跟第一次外宿時,恨不得把自己跟貓櫃結合為一的模樣差很多:DDDD

威廉很厲害,拍照時還會自己擺POSE...很適合去當媽豆!

哈利上回來住,遇到不認識的貓都要尖叫一下,這次好很多!!!

這是哈利獨有的坐姿....硬是要一半掉在貓櫃外......

9/3-9/4

就在愛優咪三醬瘋狂的吃喝玩樂、Pinky適應了之後也開始獨立行動之際....

威廉還是保持著豹族基因的優雅與冷靜。

看著他身上的豹紋,真希望旅館裡有"star track(星艦迷航記)"裡的全像倉,可以將景色換成大草原。

草原之下的威廉一定更美麗。

超級超級超級愛撒嬌的哈利,看到人永遠比看到貓興奮。

雖然身型碩大,但撒起嬌來還真的只能用小鳥依人形容

喜歡幫人順毛、喜歡玩親親、喜歡跟人頭頂頭,好像人才是他的同伴一樣。

9/1-9/2

好龐大的一家六口。

先說說Pinky與威廉。Pinky非常害羞,9/1入住時在提籠裡剉到閃尿,入住後整天都黏著威廉,吃飯、睡覺一定都縮在威廉身後。(還真像小夫妻@@)

威廉與Pinky都是很溫和的寶貝,雖然緊張但對第一次見面的店長,並沒有哈氣或是出拳腳。

經過一個晚上的適應外加比較外向的威廉的安撫下,Pinky今天就放鬆很多。

還能允許幾隻小小貓跑進她的房間跟她打招呼~~

愛優咪三醬的適應力是好的沒話說的。

第一天就吵著想出來玩了。放飯時還很不客氣的搶成一團,一點緊張的樣子都沒有= ="

由於年紀跟旅館內其他幾隻小幼貓差不多,一出來玩後,根本店長苦難的開始。

貓旅館成了幼兒園,小朋友們追成一團。一下把帳篷踩扁了、一下把水撞翻了、一下把提籠給踢下來了.......

玩兩個小時旅館就像被轟炸過一樣,非常嚇人= =

哈利可就有脾氣了。第一天晚上有一度還真的覺得他是隻小豹呢! 那個齜牙裂嘴的樣子...那個很特別的低吼聲......

偶爾其他貓咪經過威廉的房間上方,威廉會發出非常大聲的尖叫聲,嚇的對方拔腿就跑。

哈利對人是很溫馴的,就是對陌生貓才會有那麼誇張的反應。下午開始讓他出門逛逛,這邊聞一下那邊聞一下,經過其他貓的櫃子也沒忘尖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