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旅舍是一個我一直很想實現的夢想,自己身為一個貓飼主,相當能夠理解當不得已必須要離開自己的貓寶貝時,即使僅有短短一兩天,都會為他們感到擔心,會不會餓到?會不會因為沒有主人的呵護而感到恐慌?會不會生病了受傷了不舒服卻無法得到及時的照顧?因為明白這些擔心,所以一直希望有機會一定要自己開一家體貼貓也體貼人的貓旅店,讓飼主可以很放心的出遠門,而貓咪也可以受到有如主人在身旁般無微不至的照顧跟呵護。

今年年初,許多的因緣際會讓這個我以為會更久之後才能實現的夢想提早實現了,過程中也因為許多人的幫忙讓這個貓旅舍的計畫從無到有、從零散到完整,謝謝你們,這些大力幫忙的親朋好友們!

至於店名「星期一」,則是為了紀念家中三年前走上彩虹橋另一端的貓寶貝─Monday。有些朋友覺得「星期一貓旅舍」不是很好記,但當時我想也不想的、甚至是非常堅持的要以星期一(Monday)為店名,因為Monday在我心中正是體貼人也體貼貓的最佳模範,當他在世時,不僅從未與家中任何一隻貓打過架、家中幼貓出生時,即使父親不是他,他仍無微不至的照顧著他們(導致後來幼貓們竟然喜歡他更甚於自己的父親),我也從未因他受過任何傷(養貓的飼主們大約多少都有被自家貓寶貝抓、咬的經驗)。我曾為他的離開嚎啕大哭,但此刻懷念已經轉為努力經營貓旅舍的動力,希望Monday的精神永遠與貓旅舍同在!

IMG0041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