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狗篇要來介紹這位可愛而且親人到了極點的Moreso(不確定是不是這樣拼~~據說這個名字取自於"莫內的朋友的妹妹"..)

Moreso原本是一隻流浪的博美,中途姐姐剛撿到她時,Moreso滿身的皮膚病,看起來很糟。
還好在中途姐姐很細心的照顧下,Moreso才能恢復博美原有的古錐外表~
店長第一眼看到Moreso就忍不住驚呼:"她好小喔"...博美犬原本體型就不大,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剃毛的關係,在店長眼中的Moreso感覺比一般的博美還小隻(Moreso已經成年囉~體型已定型),重點是~~~Moreso超超超超超會撒嬌的阿,兩隻小手好可愛的放在店長的腿上、骨碌碌&水汪汪的大眼睛這樣看著店長,害我心都融化掉了...忍不住跟中途姊姊說"阿我可以用我家那幾隻脾氣大的要死的餓死鬼跟妳換Moreso嗎?"(當然是開玩笑的)
照片 056.jpg  照片 059.jpg

在送養會上Moreso一直都乖乖的待在中途姊姊身邊、對於附近同樣參加送養的狗狗貓貓也不會特別的去逗弄或挑釁,所以店長覺得Moreso應該不是一隻具有侵略性的狗狗。如果想幫家中狗狗找伴的,或許可以考慮看看唷!

Moreso / 成犬 / 已結紮 / 已打預防針
認養請洽:陳小姐/0921-519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