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還沒寫過開箱文,那麼此生第一篇開箱文─有關MARUKAN寵物涼墊就在此獻給各位偉大又辛苦的貓奴~

這次購買的是M尺寸(40*30cm),這個size還蠻適合貓咪的體型,往下有S-size,往上最大好像是到XL

內裡詳細的材質成分店長我也不是很清楚其實,因為看不懂日文,不過據說是一種"散熱凝膠",總之摸起來是某種軟軟的膠狀物,而外皮材質是PVC。本來擔心貓咪會去抓,不過後來實際試用後,發現其實也還好,家裡貓咪沒甚麼興趣抓它耶~

照片 214.jpg  

這個涼墊的確比較不會吸熱,靜置個一個小時再去摸,還是涼涼的。

照片 217.jpg  

包裝上有寫說"可以冷藏在冰箱後再拿出來使用,效果更佳"以及"請勿冷凍"~所以為了達到最佳效果,給貓咪試用前,先放到冰箱冰了大概兩個小時左右。拿出來時,涼~~~~~~~真的是太舒服的涼~~~~如果能一直都這麼涼就好了,連我都想自己躺在上面了啦!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也是貓奴都很想知道的~貓咪到底喜不喜歡,會不會用?

以奶球來說,一開始他有被那個軟軟的觸感給嚇到,不太敢踩,碰一下下腳就趕快縮起來~~

照片 219.jpg  

照片 218.jpg  

原本期待他會很興奮的立刻趴上去,結果因為太害怕那個"軟軟的東西",導致他只敢坐在邊邊,不敢整個趴上去。照片 224.jpg  

不過沒多久他就發現這小東西的好處,開始懂得享受它~~

照片 240.jpg  

後來把墊子搬到奶球喜歡窩的貓旅館的箱子裡,他窩的超舒爽超開心,幾乎一整個下午都待在箱子裡~

照片 239.jpg  

所以來做個簡單的總結論:平心而論,這個墊子自己覺得真的還不錯用,而且價格看來也還算平實。貓咪一開始可能會跟奶球一樣對那個軟軟的觸感有點不習慣,所以建議可以放在貓咪平時習慣窩的地方,這樣貓咪就會因為想要窩在自己習慣的所在而去試著使用這個墊子,進而發現這個涼墊的好處。

以上報告完畢,謝謝大家!

by貓店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