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png  小賓.jpg  

8/26~8/28住宿日記

同為一家人的黑奶、玳瑁妹、平安、大賓士及小賓士,店長最不擔心的就是平安與小賓士了,這兩個小朋友對環境的適應力算是一家子裡最好的了。

第一晚主人離開後,小賓士還有小緊張一下,窩了幾小時的沙盆,不過真的只有一下下...沒多久就出來跳上跳下了!
101_3908.jpg  

101_3880.jpg  

明明之前住宿就都已經看過啦,小賓士還是對貓旅館的一切很好奇~到處聞到處探險

一旁的Oreo偷偷打量小賓士

 101_4067.jpg  

躲到Miruku他們家的提籠去乘涼了....

101_4065.jpg  

小賓士的個性其實與Oreo很相似,都是屬於被哈氣後會默默走開的那種非常好相處的個性!看起來憨憨的平安可就不是了!平安是會跟對方比大聲的貓,如果發現對方吼的比他大聲,就會自己慢動作離開,如果他吼的比較大聲,那就換對方慢動作離開了,不然平安的大頭會一直逼近對方(好可怕,用頭來威脅)

在建立了自己的地位後,平安很快就老神在在了....
在貓櫃上很悠閒的看風景..

101_4006.jpg  

東聞聞西聞聞...前兩天跟旁邊的Miruku還會互哈,不過自從平安發現Miruku哈的比他還大聲、也不是省油的燈後,就不太敢去招惹Miruku了!

 

101_4039.jpg      

店長想說平安看起來呆呆憨憨的,可是目前住客裡唯一會開櫃子門的就是平安了耶!店長還記得昨天貓舍清掃時,明明清掃前就讓所有的貓咪都回房了,掃到一半一轉身居然平安就在後面...原來店長沒鎖櫃門,平安知道自己從那邊鑽出來,平常都有在偷看哪邊門可以開耶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