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狡咪.png

好一陣子沒來住宿的狡咪,店長可是沒忘記過他...

其實是這樣...店長對他做過很夭壽的事...

第一次來住宿時(5月份),店長下意識的開了一罐肉罐頭給當時很緊張的狡咪吃~~~完完全全忘記這孩子~~~是吃素的!!!!!

有沒有夭壽?!準備下地獄了我!

不過這次來住,狡咪已經開戒了,所以店長不用擔心再下一次地獄了...


在貓旅舍裡,跟其他貓咪比起來,狡咪感覺穩重很多(但聽說在家可不是這樣的...只有出外比較斯文而已)

總是呆在"貓櫃進門右邊第一櫃上方"觀察著其他貓咪的一舉一動,有時會露出一種若有所思的表情

(註:特別強調"貓櫃進門右邊第一櫃上方"是因為上次來最喜歡的位置是那,這次來居然還是最愛待在同一個地方)

101_6113.JPG 

總是一副氣定神閒的模樣

101_6111.jpg

偶爾回神聞聞空氣裡的貓味..

101_6112.JPG   

這次住宿狡咪自在多了,很愛撒嬌~~有時跑去看看窗外景物,四處晃晃然後再回到他的寶座去....

另外一個新發現是:狡咪~愛小孩。很愛找狡咪玩的小白橘(店長中途貓-4個月大)待在狡咪身邊時,狡咪會溫柔的幫他順毛~~好溫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