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笨,因為太貪玩掉落在旅舍附近的店家屋頂上下不來,在冷冽的寒風中哭了兩天,只好克服懼高症爬上屋頂將他救下來。

約兩個月大,小公貓,喜歡窩在人腿上睡覺,跟貓、跟人都相處融洽,人的話只要能忍受他是"活跳蝦"的性格即可。

三合一(貓白血、貓愛滋、心絲蟲)一切正常,近期會打第一劑預防針。歡迎認/試養這個小可愛 :) 

提供7天試養期,請直洽本店(0921-007451 / 06-2365760 / monday.hotel@gmail.com)

笨笨.jpg  


*認養條件:(必看並三思)

1. 愛牠一輩子、在家不關籠子、出門為牠繫牽繩(提籠),不讓牠走失流浪街頭。 

2. 具備照顧狗喵的基本常識:不排斥新手拔麻,只要您願意學,資料多得是。 

3. 需年滿20歲,男生需役畢。有適合的環境,家中無過敏體質者。並徵得全家人(尤其是長輩)同意,在外租屋者也需房東或大樓同意。 

4. 有穩定的收入,有照顧狗喵的經濟能力(包括日常生活所需和醫療費用,如:食物、玩具、每月的心絲蟲藥、每年的預防針、生病時的醫療、有些狗狗需美容修毛...等等)。 

5. 請認養人自我檢視,以確認府上的主、客觀環境皆有能力愛護狗喵直到終老。將來不會因自己生活上的變動:搬家移民、有小孩...諸如此類而拋棄牠,更不會因為狗狗年老、生病而遺棄牠。

6. 認養後,同意進行認養追蹤。



















幼貓認養、貓咪認養、小貓認養、台南貓咪認養、試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