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37

DSC_0043  -

8/16-8/18

店長:加菲你還記得你住宿那晚把麻麻抓傷、還跳到我頭上害我下巴撞到櫃子嗎??

加菲:哪有這種事!我怎麼可能這樣....(磨磨磨)

店長:真的有阿~~~你看我的下巴!

加菲:那是底迪幹的吧!我最乖了不可能這樣啦~~~(繼續裝死)

店長:你弟從頭到尾都躲在紙箱裡,怎麼可能是他啦!兇手就是你.....

加菲:你知道嗎?洗手對貓來說很重要,我們每天都要做這件事的......

店長:................................

那個...蛋捲阿...你的櫃子門沒有關你知道吧???你知道那是個出口吧??店長應該不用特別幫你作個出口指示啦吼??

不要老是宅在那個破紙箱阿!!? 

4/27

蛋捲歷險記

還是沒辦法阻止他躲進去紙箱中(收了一個紙箱,還有千千萬萬個紙箱>"<)..

  

加菲跑哪去了??

這孩子在自己的貓櫃中打坐啦~~

(法相莊嚴)

3/27

蛋捲人後一條龍,人前一條蟲

明明進入旅館前還瞄到他逛大街

一開燈進去馬上就躲起來啦~~~

是不是這樣啊蛋捲....你自己說,別看著我...

葛格加菲偏偏相反,人來瘋....

看到人就狂撒嬌 狂磨蹭

別再研究這個飼料桶啦~你碗裡還有乾乾,乖

眼神專注....看著我沒看見的東西...(嘿這句話想嚇死誰啊!!?)

3/25-3/26

才剛回家又回宿的加菲 這次不尖叫了(頓時耳朵清爽了起來XD)

非常享受每天都要來一下的人工按摩

加菲:不要再說我大臉了唷!我臉也是有小的時候!!(果然拍照角度是很重要的....)

蛋捲真是令我啼笑皆非。

根本跟紙箱合體了!! 只有耳朵出來見人....

躲到紙箱深處無怨尤。

3/21

加菲是個大醋桶

在他面前摸其他貓 他老大會發出超不爽的嗚嗚聲

我都覺得背後有箭要射過來

很愛吃。四天三夜裡吃了兩次罐罐,都是瞬間解決..連渣渣都沒剩。

蛋捲繼續搞神秘....

不是露出一顆頭...

就是只露出半個屁股

偶爾莫名的裝一下可愛...

3/19-3/20

加菲的外宿向來都遵循著固定的行為模式。

第一天是防禦模式。會用尖叫、哈氣還有垮到地上的撲克臉來嚇跑敵人...

(但是嚇唬不了我的!!我已經很習慣了哈哈)

第二天自動轉成萌模式。翻肚、打滾、磨蹭、撒嬌...

才24小時能有如此大的反差也是不容易啊~~~~

比較慢熟的蛋捲,不常哈氣,但超級膽小呀~

放了個紙箱到他的小窩去,原本只是想暫時安撫他膽怯的心靈

結果我進旅館他就近去紙箱,我出旅館他才出來...欸!你當我是空襲警報、紙箱是防空洞嗎??^"^ 不是這樣用的啦!!

2012/12/3

蛋捲

今天蛋捲比較嚴肅

除了偶爾出來走走,其他時間都在自己的貓櫃裡正襟危坐

不苟言笑.......(不過給罐時,還是會小興奮一下就是)

加菲則是開始露出本性.

狂撒嬌...屁股還一直翹高高....

擺出很多奇妙的pose...你心情也太好了點!!

把臉遮一半,就看不出頭大........這招絕!!

12/1~12/2

加菲與蛋捲比較害羞

昨天剛住進來時,兩兄弟不約而同的把自己縮成一球

加菲的反應比蛋捲又更大些

蛋捲雖然緊張,還是可以抱抱摸摸 

加菲老大則是哈氣連連,一整個非常不爽

當晚給了一些罐罐 賄絡一下....

賄絡雖然是比較卑鄙的手段,但偶爾還是有用的....

吃了一晚的大餐! 加菲今天看起來和善多啦^^

也願意給摸~偶爾會哈兩聲,但是邊哈還是邊享受店長愛的摸摸XDD

而同樣有一點點緊張的蛋捲 在家裡據說比較膽小

但出外 膽子似乎比哥哥大一些些

今天已經會偷偷出走貓櫃去探險..

最喜歡把自己塞在角落、帳篷裡或是貓隧道中(只要是大家看不到他的地方他都喜歡,貓也是有鴕鳥心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