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bo.png

Bobo也是清明來住過的孩子,當時也是眾貓之中,年紀與體型最小的~這次回宿,一樣頭小小的...超級卡哇依!
101_1986.jpg  

BUT...身體出來後,阿,這哪位?這合成的吧?比例也差太多~~~那渾圓的肚子一整個肉感200分(怎麼這次這些孩子們回去又回來都胖了一大圈啊?大家都進補了嗎?)

101_2044.jpg  

有趣的地方是,外宿的Bobo雖然會緊張,但緊張之餘還是很容易被小東西吸引住~~比如邊哈氣邊看著滾動的乒乓球,或者邊哈氣邊看著飄動的逗貓棒,Bobo你好忙啊~~

為了讓Bobo出貓櫃走走,故意把逗貓棒纏在Bobo的房門口,後面還有一台電扇把羽毛吹的飄飄的~~好奇的Bobo歪著頭看著這支奇怪的逗貓棒

101_2000.jpg  

想要下來又不敢下來~~內心的天使與惡魔在交戰

101_2004.jpg  

寧可把手伸這麼長,也不願意踏下來阿~~Bobo,店長保證下面沒有撒圖釘好嗎?

101_1999.jpg  

對路過的店貓奶球哈氣中~~但奶球一點感覺都沒有,因為Bobo的哈氣超無力阿~~~嘴巴張那麼大,出來的聲音一咪咪,恐怕連蚊子都嚇不走,Bobo你回去要練一下啦

101_20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