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狡咪.png  

5/14晚上住宿日記

昨晚活動範圍僅限"貓櫃上"的狡咪,今天終於敞開心胸,下到地板來東看看、西看看。

只要門外有一點點聲響,都會吸引狡咪好奇的目光。

照片 028.jpg  

這張看似兇狠的照片,其實是狡咪打哈欠的一瞬間

 照片 027.jpg

這兩天大概還沒完全熟悉環境,狡咪乾乾吃不多,為了幫助狡咪放鬆心情,晚上給他加了菜

先是來顆香味四溢的營養起司球~狡咪超愛呀,連吃了兩顆

照片 016.jpg    

再來點鮪魚罐罐...吃的津津有味...這兩天吃少、不足的養分就這樣全補回來啦:D

照片 032.jpg  

吃完後,想說現在是恐怖的換毛季,來幫狡咪梳個廢毛吧,這孩子還挺懂得享受梳毛的樂趣

 

101_2194.JPG  

自己還會喬位置給店長梳

101_2193.JPG  

梳出一大堆的廢毛

101_2192.JPG  

說到換毛,貓咪在季節轉換時掉毛嚴重(換毛的過程)其實是很正常的事,卻還是有貓咪會因為這種理由而被棄養。所以認養貓咪時,除了看他們可愛的臉孔之外,別忘了問問自己有沒有辦法接受"貓毛滿天飛"的情況,確定能夠接受這樣的不便再去認養才是正確的飼養態度喔!

5/14凌晨住宿日記

5/13晚上來入住的貓寶貝叫狡咪,主人說,這個特別的名字來自於他的狡猾!很難想像在這樣古錐的外表下,竟然埋藏著一個狡猾的靈魂...(店長突然想起會裝病的yoko女王...)

不過狡咪那雙又大又亮的雙眼,一看就讓人覺得是隻古靈精怪的貓。在貓旅舍的第一晚,狡咪沒有表現出太大的緊張,還能夠很悠哉的幫自己洗澡,算是適應力很不錯的貓咪!

照片 360.jpg  

只是偶爾會用驚恐的表情看著在對面睡覺的店貓三色蛋

照片 370.jpg  

狡咪不會以為....那是具屍體吧?!
三色蛋還著喔,不要那種驚恐的表情嘛,狡咪~~

照片 3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