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布.png  

9/3~9/4住宿日記

這位好眼熟...不就是很皮的卡布嗎?...
剛回去..又回來了...來小住一天
話說卡布這皮小孩因為在家跳櫃子時沒跳好,腳去拐到,所以來貓旅舍時是掰咖的..
所以說...人不能做壞事...貓也一樣...這不就是傳說中的現世報嗎...

卡布你一定是因為去撥黑奶的後腿,所以才會掰咖啦~~~(現在你知道3隻腿的困難了吧)

不過掰咖對卡布這隻有吃惡魔果實(這要有看海賊王的才知道)的貓來說根本也不是個阻礙
照跑照跳..三隻腳他還是可以跳...他還是想去撥人家後腿....還很愛吃,吃的一個肚子圓滾滾的...

101_4517.jpg  

101_4519.jpg  

連掰咖都還想要去玩不知從哪飛出來的小毛球的卡布...101_4509.jpg  
 

8/30~8/31住宿日記

卡布...真是一隻非常白目大膽的貓。 昨晚入宿後,原本希望這孩子先待在貓櫃裡熟悉一下自己的房間,結果這孩子一直叫一直叫一直叫一直叫...店長我最怕小幼叫,超可憐,好啦好啦,讓你出來啦~~不然隔壁阿姨會以為我虐貓><!

一出來就在為非作歹,欺負大的!
(觀眾call-in:ㄟ...店長,妳有沒說錯啊?都馬是大的欺負小的,哪有小的欺負大的!)
冤枉喔~真的是小的欺負大的

卡布:這麼大隻想嚇唬誰阿!我卡布可不吃你這套...
大賓:....招誰惹誰了我...不過走個路..
店長:我甚麼都不知道,你們兩個自己去橋啦...奶球你那個鬼頭又在那邊鬼鬼祟祟幹嘛了你!
101_4336.jpg 

卡布:絆倒你..絆倒你...(狂撥黑奶後腿)
店長:(把卡布抓過來彈鼻子彈鼻子彈鼻子)誰教你去欺負殘障人士!

101_4338.jpg  

卡布非常喜歡現在旅舍內的這幾隻大貓(可能大家都佛心來著,很包容卡布),沒事就去鬧他們,尤其非常喜歡在他們行走時出其不意的撥弄他們的後腿,企圖讓他們"駁倒",搞的大貓脾氣都上來了一掌從卡布頭頂給他ㄇㄞ下去!像這種情況店長會去阻止大貓嗎?不會耶~給他ㄇㄞ...這年紀的幼貓其實非常需要大貓來教他們"分寸",如果卡布還在媽媽身邊,像這樣玩法,貓媽媽也是會ㄇㄞ下去的,ㄇㄞ下去卡布就知道他自己玩得太過火了!但是卡布沒有了媽媽,難得來貓旅館住幾天,有這幾隻大貓幫著教是好事,店長如果幫著卡布不讓大貓教訓他,以後卡布就無法無天了!

看,ㄇㄞ了幾下,變得多有氣質...
101_4344.jpg  

大賓士還真適合當奶爸!會幫卡布順毛、舔屁屁(這有點噁心我知道...但這是大貓照顧小貓的方式之一喔)
101_4491.jpg  

另外今天跟主人通電話時,主人也提到卡布很愛咬人,那就順便解釋一下好了!幼貓很愛咬人有可能是牙齒癢(約5個月大時準備換牙牙齒會癢)、或者想跟人玩。小貓不知道自己咬的力道會造成傷害,他只是依照自己的本性想去找人玩,如果主人又經常用手陪他玩,那小貓會更順理成章的認為"手"就是玩具的一種。盡可能在小的時候糾正這個行為,盡量使用互動玩具(ex.逗貓棒)去陪貓咪玩、避免用手;當他又準備咬手時,找別的事給他作,轉移他的注意力,慢慢改掉這個行為,不然長大就難改囉~~~卡布,你說是不是?...卡布咧?

卡布:...店長姊姊我正在欺負小賓士姊姊,妳不要吵我.....
店長:你還真敢說啊你...="=
(可憐的小賓士都被逼到角角了)
101_4333.jpg  

 

此時,觀眾又call-in:店長為什麼你下的標題跟內文好像無關?
對,針對這個問題呢,就是說...(開始冒汗)...標題是先下,後來內文臨時想寫別的,但又懶得改標題...(而且最近"整個場面我hold住"這句話很ㄏㄨㄤ...借來當關鍵字衝一下blog點擊率)
觀眾:這樣好像不太負責任吧?
店長:阿不然不要看哪..see u...byebye..下一通!(惱羞成怒掛電話)

呵呵~~以上博君一笑,不過真的是標題下在前,內文寫在後,所以有時搭不太起來...希望大家見怪不怪囉^^"(店長平常就是一個這麼隨性的人哪~~不過對養貓我可是很講究的!*嚴肅貌*)

祝大家中秋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