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黑.pngCoco.png皮皮.png  

9/21住宿日記

俗語說:「紅美黑大方」,果然三大包中小黑最大方。

一整天出來趴趴走,尤其喜歡待高處,請他回房間吃個飯他老大"哈~~~~~~~~"好大一聲店長就知道他的意思了= =..

好啦好啦~反正也都和平相處著,不回房也沒關係了,小奴我碗給您端到上面去,記得吃嘿~~

101_5196.JPG  

至於皮皮,這輩子最喜歡提籠的時候大概就是這時候...只要店長一靠近馬上鑽進他的提籠去,順便"哈~~~~~~"很大一聲,太靠近還會被貓個幾拳...所以怎麼拍都是只見提籠不見貓

這就是皮皮厲害的地方。我看到的皮皮總是在提籠裡,但是去收罐罐的碗時,碗裡總是空的...你來無影去無蹤阿皮皮?還是你偷練瞬間移動啊?

101_5197.jpg   

Coco妹是三大包裡唯一不會哈氣的~~果然是女孩子

開著燈時,即使開著門也不敢踏出來

關燈時,會匍匐前進的爬出來~~~(這是演貞子嗎?)
 

101_5207.jpg  

然後緩慢且低調的移動到角落去...

被拍到時,就露出一副看到狗仔的驚訝表情,再靠近一點,會立刻彈跳離開現場...(相信很多藝人都會希望自己有這樣的能力)


 
101_5218.jpg   

9/20住宿日記

今天三位新來的小朋友,很緊張,一貓縮成一包,三大包剛剛好。

先說皮皮:

101_5142.JPG   

因為第一次出門在外,太緊張,連主人都難以讓他從提籠出來,所以只好連籠帶貓一起進到貓櫃去

別以為皮皮是一直緊張到待在提籠裡不出來~~相信他是聽到店長的開門聲才匆忙跑進提籠裡..

何以見得?因為...滿地的貓砂啊~~~~~皮皮你露餡了,下次記得擦腳。

還在警戒的皮皮,除了哈氣,偶爾會出拳...下午給一些貓草緩和一下,顯然沒用,一股殺氣從提籠射出來...倒是環境費洛蒙還有用些

噴了之後,友善的腺體味道至少讓皮皮少哈了幾聲


Coco與小黑就好一些

101_5147.jpg   

101_5149.jpg  

摸跟抱都沒甚麼問題,就是小黑偶爾想到沒事哈個兩聲...

原本安排這兩個小朋友住同房,心裡打著有認識的在身邊會比較快適應的如意算盤,沒想到Coco因為一個爬高的小動作被小黑巴了好幾個頭,在房裡一副不知所措樣,所以還是讓他們分房,要不Coco恐怕會被巴成豬頭!其實小黑並沒有很用力的巴下去,只是因為緊張,不希望其他人貓靠近,所以藉由巴的動作去驅趕接近他的人貓...對面對新環境的貓咪來說,這種現象還挺常見。

不過晚上兩個就好多了,出來逛了一下大街、各自找了個合適的"角角"就這麼窩著了...第一天入住...大家都特別喜歡角角店長知道...沒關係..記得吃飯便便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