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7/4

小雯妹妹:來啊來啊~~你這胖子~~來揍我啊!!

咪董:(沉默)

雯妹妹:我就說你不敢過來....你這個懦夫!!You this coward!!!!

咪董:............

雯妹妹:你這個禿頭小眼睛、短腿大肚皮的笨大叔!!!

咪董:師父說...孰可忍孰不可忍,忍無可忍則無須再忍..........

(店長:哪一位師父啊????!!姓方名世玉嗎??@@?)

小雯妹妹:禿頭小眼睛、短腿大肚皮,啦啦啦,禿頭小眼睛、短腿大肚皮...(繼續挑釁中)

咪董:你這無禮的小屁孩,你等我我馬上就過去揍你............!!!(狂暴模式啟動)

 

6/29~7/1

咪董一天的生活大概是這樣的。

吃飽時就上櫃子發呆一下(這個眼神看起來很銳利,但相信我,他在發呆..)

有新朋友來時

到處巡邏、探勘一下新朋友的味道跟物品(又來一隻要應徵貓旅館管理員的)

有時還偷看新來的在幹嘛.....(不要這樣,人家都已經很緊張了....)

然後還會花一點點時間

佇立在遊樂設施前看看有沒有大德要陪他玩(阿想玩可以用說的嘛~>"<)

讀者:看起來好像挺平凡的....沒甚麼特別....

店長:就是這樣沒錯。(嚴肅貌)

不過,吃好睡好身體好就是福阿~是不是!

6/25~6/28

在貓旅館過的消遙自在的咪咪

越來越愛撒嬌

從剛開始call了才會走過來撒嬌 

到現在一開門就小跑步 自己來摩蹭摩蹭

偶爾表演表演這種"炸蝦式"的體操式(鼓掌)

或翻白眼睡大頭覺來嚇人.........(抖)

咪咪甚麼都好 

唯獨...拜託......別再把我的牛仔褲當抓板用了啦QQ 很痛捏!!!!

6/22~6/24

哇! 這次咪咪來明顯的變小隻了!!

理髮前...

理髮後...

清爽多了!!!

咪咪的個性非常溫和....不爭不吵...

連飯差點被別貓嗑了都不慍不火

完全就是個好好先生

喜歡把前腳交叉著坐

叫名字就會自動走過來磨一磨

真的是個性無可挑剔的好貓!!

3/18

咪咪:店長~今天好熱好潮濕喔~~

店長:對啊~除濕機都給你搬來了,怕你長香菇...

咪咪:那再搬台電風扇來好了.......

店長:.............................(爽貓耶*忌妒*)

3/16~3/17

這幾天拍咪咪發現....

咪咪的動作好像就那幾個.....

要不坐著發呆

要不趴著度估

要不站著發呆

要不站著度估

永遠的一號表情.....

3/14~3/15

第一眼看到咪咪,腦中一閃即逝的畫面是"下雪天"

這麼厚的大衣即使是下大雪,都不會覺得寒冷吧 :D !!!

好想知道脫掉大衣的咪咪會不會其實很小一隻?

咪看起來總是憨憨的

好像無論說甚麼他都會點頭說"好"

很膽小 一隻貓從旅館門前走過 

雙方隔著一道門 還有好幾十步的距離

他還是嚇的想把自己藏起來(但是這麼大隻真的不好藏)

梳毛梳沒幾下就想落跑

店長把自己搞得像虎姑婆 高舉梳子在後邊追

這個毛不每天梳一梳 兩天後就打結的不像樣了!!(誰幫我翻譯成貓語給咪咪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