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貓旅舍來了一位特別的客人 ─ 金吉拉美女咩咩

101_1982.jpg  

咩咩算是店長的乾女兒啊~去年夏天的某個晚上,店長出門買飲料,在住家附近的公園長椅上撿到了咩咩,當時咩咩的狀況很糟糕~嚴重營養不良加上流產出血,緊急手術後取出了六顆壞死的胚胎。

當時的咩咩是隻紙片貓,風吹就飄走

100_6366.JPG  

店長一直懷疑咩咩是繁殖場丟出來或是走失的繁殖貓,公告後尋無原主,由店長中途照顧到咩咩恢復健康後,開始幫咩咩"很嚴苛"的物色合適的新主人。

而現在的咩咩拔麻跟咩咩的緣分也很奇妙,對咩咩幾乎是一見鍾情,在長毛貓的飼養上也很有經驗(家裡原本就有一隻金吉男"阿宅"),所以打敗眾人、雀屏中選。

果然咩咩被認養後就過著公主般的生活、吃好穿好、被當成手心寶在養~昨天咩咩麻特地帶咩咩來貓旅舍玩、順便給店長看看這兌變後的咩咩

現在不是紙片貓、是肉肉貓了!

101_1979.jpg  

很愛吃貓草球

101_1980.jpg  

看到咩咩現在過的這麼幸福,店長內心的感動與開心真是筆墨難以形容(大概就像是女兒嫁到金龜婿那種心情)

咩咩下次還要再來玩喔~~~奶球葛格會好好照顧妳的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也在此呼籲如果真的很想養品種犬貓,"真的"不要去買,花錢是小事,但助長非法、惡質的繁殖業者去生產更多因近親交配而有基因缺陷的寵物卻會害了寵物一生~在各地的收容所裡其實都有許多被棄養(有些是個人、有些是繁殖場棄養)的名種犬貓,他們的血統並沒有為自己帶來優勢,一樣過了7-12天公告期無人認養則與以安樂死。所以能夠多多認養那邊的孩子,也是救一條生命~~希望大家多多以認養代替購買,並且認養前務必先作功課,確認自己可以接受養寵物後帶來的種種不便後再來認養,才能真正給寵物一個光明的未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